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昊翔】#情人节巧克力事件#――to·好共畜幽砸

·一定要改掉正文之前说废话的毛病!(那你现在是在干嘛!(打))

#情人节巧克力事件#――论两个暴躁的二货如何秀恩爱。

孙翔感觉今天训练室里有种蠢蠢欲动的氛围。

先是方明华难得迟到了一回,官方解释为堵车,吴启翻译为陪老婆。

然后是杜明一整个早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官方解释为睡了个好觉,吴启翻译为想女神。

至于吴启本人……我们只能说,今天是单身狗的末日,而他则是轮回唯一一条。

没错,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虽然孙二翔并没有意识到。

话说孙翔正跟落单的吴启往食堂走去,迎面碰见战队经理,三人互相打了个招呼,经理一脸促狭地笑道:“孙翔啊,有个从呼啸战队寄来的快递,在收发室,记得去取啊~”那尾音抖得颇有深意。

吴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挥了挥手颓丧地说:“小翔你去取快递吧……我自己去食堂……”

孙翔一脸迷茫,正想说什么,却见吴启已经走出一段距离,懒得再追,其实也是扛不住快递的诱惑,便只身去了收发室。

——————————

孙翔将一只四五十厘米宽的箱子抬回宿舍后,迫不及待地扒掉了最外面的一层快递包装。

里面是一个精美的礼盒,夹着一张小卡片。孙翔拎起来,在看到那熟悉的烂字后颇为嫌弃地啧了一声。“情人节快乐,这是我精心准备的巧克力,挺多的,足够你吃了。——唐昊”最后那个签名倒是挺潇洒。

“这家伙吃错药了吧……这么关心小爷我的口粮啊。”孙翔虽然嘴上各种吐槽,身体还是很诚实地向礼盒伸出了魔爪。

…………在门外偷偷围观了全程的吴启表示,这真是一阵残忍的静默。

“我靠!!!唐昊你给老子等着瞧!!!”

孙翔一把抓起手机冲出宿舍,身后拆开的礼盒中,静静摆放着一坨翔。

不,是一份有着猎奇外形的巧克力。

吴启:……忽然就想一直单身下去了……

————————————

三月十四日。被科普了的孙翔知道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轮回众依然是蠢蠢欲动的状态,并不是什么风花雪月的原因,而是因为今天轮回主场打呼啸的比赛。

————我是打得 昏天暗地 飞沙走石 惊心动魄 我也会用 四字词语 的分界线————

比赛结束后,孙翔抱着一个礼盒在呼啸备战室外蹲点。

门开了,孙翔正打算凑上去,却发现走出来的是刘皓。

“……”

“……”两个人都有点尴尬,正面面相觑,却见唐昊一边跟队友说话一边走出来,异口同声道:“唐昊!“”队长。”

“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孙翔没等唐昊出声就插着腰一脸骄傲(傲娇)地问。

输了比赛的唐昊心里本来就有点不爽,现在被孙·自家的·翔用疑似质问的语气招呼, 也没好气地回了一句:“想干嘛就说,磨磨唧唧像个女……卧槽!”话没说完,就感觉一阵力道携着一团黑乎乎的东西砸到自己头顶,溅得满脸都是。

刘皓觉得自己刚刚一定是见鬼了,孙翔刚刚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拆开了礼盒的包装,紧接着一个豪龙破军就把盒子里的“礼物”强制判定到了自家队长头上。

可是如果他没看错的话……

一边的刘皓一脸惊恐的表情,这厢被人拍了一头不知道是什么鬼东西的唐昊却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溅上的棕色固液混合物。

等等他没看错的话,孙翔刚刚拍上去的是坨翔吧!刘皓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

孙翔一脸痛快地昂头看着狼狈的唐·送他翔的·自家·昊,高冷地来了一句:“呵呵。”

“味道不错。”唐昊眯了眯眼,一脸平静地往前走了一步,“你要不要尝尝?”然后捏住孙翔的下巴咬了下去。

――――――――――

刘皓茫然地回到备战室,贴心地锁上了门,把队友们都关在了室内:“唐队心情不好,别出去了。”

在队友们的关(bi)爱(po)下,目击者刘皓心有余悸地为大家讲述了这一惨绝人寰的事件。

“孙翔的意思……难道是把自己送给唐队?”

“有可能,毕竟输了比赛,安慰一下也是正常。”

“他们的喜好还……挺独特哈。”

呼啸众人细思恐极。

fin.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