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双花日常】孙哲平,你就作(一声)―_―

·没有笑点的……

·短小的……

·偏爱乐乐的……

·心疼大孙的……

·的一篇文。

·以上都是作者改不了的废话毛病x

――――――――――――

大清早,天才蒙蒙亮,饿醒的张佳乐就已经下床准备去找点东西来填饱自个儿的肚子了。

“嘶——”刚一坐到椅子上,张佳乐就狠狠地抖了一下。屁股后面火辣辣地疼,腰也酸得不行,他一边抽着嘴角,一边趴到了桌子上。

‘’操你大爷的孙哲平……‘’张佳乐攥紧了拳头,狠狠地咬牙。

“张佳乐你什么时候成我大爷了,啊?”

“卧槽!”身后忽然传来的声音吓得张佳乐一个机灵,他猛地转身,却忘记了自个儿的腰。

于是孙哲平看到的就是一张扭曲地呲牙咧嘴着的脸。

“怎么了这是……?”孙哲平赶紧走过去,蹲在张佳乐面前,看到他扶在腰上的手,一副了然的表情,“腰疼?”

缓过劲儿的张佳乐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瞪着面前蹲着的罪魁祸首,一巴掌拍到他头顶。

孙哲平就这么毫无防备地被攻击到了,愣了一下,不怒反笑,抬眼戏谑地看着张佳乐气鼓鼓的脸,伸手揉了揉他散着的头发,“那要不要去床上休,息,一会儿?”

张佳乐这时候显然没多想,翻着眼皮昂起头,一副‘叫我女王大人’的表情(误),“既然你诚心诚意地求我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准奏吧。”

孙哲平挑起嘴角,右手穿过他腋窝,左手搂起他腿窝,一个使力就把人抱了起来。

“卧槽大孙你力气这么大……”张佳乐赶紧勾住孙哲平的脖子。

孙哲平只是低低地笑了一声,稳稳当当地把人抱到了床上,极为顺手地开始解他的衣服。

张佳乐恍然大悟,反手拍掉那只似乎欲行不轨的手,扯了一条薄被裹上,特别安逸地在被子里道了声晚安,然后匆匆闭上眼睛,装出一副秒睡的样子。

这人都“睡着”了,还能怎么办?孙哲平耸了耸肩,俯身偷了个香,便施施然走出了门。

面皮薄脸有点红的张佳乐已经忘了饿肚子这回事儿了,他闭着眼睛,心里疑惑,大孙今儿个咋这么好说话……

然而走出了卧室的孙哲平第一时间开始活动自己的胳膊,揉着已经有点酸痛的肌肉走向浴室,准备冲个凉水澡了事。

算了……谁让他自己非要抱张佳乐呢……

――――――――――

所以说,孙哲平,你就作~(拍桌笑)

大孙:哼。

乐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

大孙:张佳乐,我现在可是有力气得很。(瞥)

乐乐:…………

―(于是终于干了个爽)―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