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叶蓝】骰否?

·手速太糟心……


“蓝啊……”叶修洗完澡,难得没凑到电脑跟前跟荣耀女神卿卿我我,而是枕着自个胳膊直挺挺地摊到了床上,目光跟着许博远从门口到厨房,从厨房到客厅,又从客厅跟回卧室。

“蓝啊……”叶修躺在床上哼唧,许博远连个眼神儿都没给他。

“蓝啊……”叶修孜孜不倦。

“蓝……”

“干嘛?”许博远闭上眼睛压抑住心底想把这人扔出去的欲望,没好气地回。

“别干活儿了咱俩玩儿会儿呗。”

“嗯?”许博远眯眼,“你又想玩骰?”

叶修一拍床垫,“ 哪儿能啊!都说了戒赌了。 ”

“这么听话啊。”许博远转过身看向在床上摊着的人,弯了弯嘴角,“难不成是昨天输怕了?”

叶修眼珠一转,翻身朝向自家媳妇那边,“求之不得。”那表情就跟看到野图boss一模一样,甚至要更开心一些。

许博远一见他这副表情,心里总觉得没底儿,不过嘴上还是挑衅地回答:“是吗?那饭后来骰?”

叶修一拍手掌:“成。”

达成目的的叶神活蹦乱跳地翻身下床,他今天有特殊的投骰子方法——关了网不停地投。绝对赢得媳妇儿就剩一条裤衩!不,连裤衩都要赢过来。

许博远已经坐在桌前吃起来了,满心欢喜的叶修走到厨房去端自己的晚饭,寻了一圈却没有半粒米出现。

“蓝啊……我晚上吃啥?……唔!”

“晚饭啊,”许博远笑吟吟地站在叶修面前,手里一捧东西全塞到了对方嘴里。“赌徒大人,你吃骰子吧。”

叶修促不及防被塞了一嘴骰子,愣了一下,然后趁许博远手还未离开时迅速扳住人肩膀,直接朝着对方唇瓣吻了过去。

待二人喘着气分开时,骰子早已四散掉得满地,叶修眯着眼凑到面颊泛红的许博远耳边:

“蓝啊……你喂我的晚饭,真美味啊。”

fin.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