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周叶】输

· 20分钟就这么一点儿字数……

· 还是没有严重卡文的情况……

· 我只能说……

· 手速……给跪orz.....


GAME OVER

在被周泽楷吻上的那一刻,叶修心里就只剩下这一句话了。

当时没觉得有什么,难得被丘比特眷顾的叶修大大,是在事后才觉得有哪里不对的。

堂堂荣耀教科书,前荣耀第一人,四冠在手的叶修大大,也有被人秒杀的一天啊!

后来某一天,叶修把两人初吻时的感受讲给周泽楷听的时候,随口评论了一句:

“当时那个念头搞得我心里很不平衡啊。”

周泽楷只是弯眸看着他,凑近,然后微微低头在他耳边回道:

“一开始,GG。”

他周泽楷在开局的那一刻,就已输得丢盔弃甲。

end.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