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双花】呐,亲爱的搭档

· 看题目知画风233333

张佳乐歪着脑袋,手指在下巴磨娑片刻,灵光一现打了个清脆的响指。
嘛……要我说呢,哲平君他就是太硬了。总是那样义无反顾地往前冲着,好像一点儿也不胆心背后呢。
孙哲平被他的形容挑起一丝笑意,配合地接了一句
你会掩护我的,我一直知道。
张佳乐眯着眼笑,伸手拍了拍老搭档依然厚实的肩。
是呐,所以哲平君你能有今天,一定要感谢乐尼桑我哦!
孙哲平没有开口,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眼前活泼得光芒四射的搭档,心里忽然觉得暖融融的。
张佳乐挑眉,嘴角咧开笑的灿烂。
呐,哲平君?
孙哲平低低地笑了一声,向前一步伸开双臂抱住他。
谢谢你啊,亲爱的搭档。
张佳乐眨了眨眼,微笑。
嘛……也要谢谢你哦。
然后胳膊从他腰间绕过去,回抱。
那一瞬间,二人之间横亘多年的悬崖长出藤蔓编织成桥,他们在中央再次相遇,彼此都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遇见你,似乎用尽了我一生的幸运呢,我亲爱的,搭档呐。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