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短小的喻黄23333每次在群里脑洞都特别大!

可是岩浆浆去睡了我的脑洞像岩浆一样boom地喷发完就搁浅了等我明天再写QWQ

日系轻小说体这个ooc的画风大家都懂得23333

我发现废话比小段子还长(惊恐+头像)

——————

呐,少天,要不要……谈恋爱呢?

黄少:

好啦,队长我知道你想教导我像爱女孩子一样爱这个荣耀。我知道,我都知道的哟!

喻队:

呐……我的心啊……它几乎是崩溃的呢……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