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百fo点文感谢!!

www先在心里跑上一百圈!(伤残人士专利!)

www谢谢各位太太厚爱!!!我造自己文笔特渣坑品更渣吃的cp也不专一……但是各位太太还是肯看下去真的是太感谢了!!!QAQ!承蒙不弃!!!我会努力的!!!QAQ!!今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啦!w

w然后的话……(挠头)就……就来点文呗w!求不嫌弃!!!(话废捂着嘴不造该说什么了QWQ……)

欢迎点全员友情向or暧昧向!!!(有梗最好啦233333)cp的话……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喻黄昊翔什么的都好!这几个都有现成的脑洞23333不过其他的也欢迎!!!毕竟杂事党头顶青天23333     ps太太们想关爱我的天坑也可以哒qwq

QWQ此刻唯一的心愿就是这次有人理我……

列一下已点的qwq谢谢谢谢谢谢!!!!!
韩张x1【搞定!!】
昊翔x1(女装梗)
周喻x1
周叶x1
双鬼x1
林方x1
满满全是爱QWQ!

评论(2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