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少年

求求大噶给我评论QAQ
什么都想搞,啥都搞不好。
杂食动物√ 最近沉迷小英雄的各种……非常杂食了ww
――――――――――
不得不说世事变迁的太快,但还是喜欢那句话:此心安处是吾乡。这儿芥城,欢迎勾搭w

百fo点文感谢!!

www先在心里跑上一百圈!(伤残人士专利!)

www谢谢各位太太厚爱!!!我造自己文笔特渣坑品更渣吃的cp也不专一……但是各位太太还是肯看下去真的是太感谢了!!!QAQ!承蒙不弃!!!我会努力的!!!QAQ!!今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啦!w

w然后的话……(挠头)就……就来点文呗w!求不嫌弃!!!(话废捂着嘴不造该说什么了QWQ……)

欢迎点全员友情向or暧昧向!!!(有梗最好啦233333)cp的话……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喻黄昊翔什么的都好!这几个都有现成的脑洞23333不过其他的也欢迎!!!毕竟杂事党头顶青天23333     ps太太们想关爱我的天坑也可以哒qwq

QWQ此刻唯一的心愿就是这次有人理我……

列一下已点的qwq谢谢谢谢谢谢!!!!!
韩张x1【搞定!!】
昊翔x1(女装梗)
周喻x1
周叶x1
双鬼x1
林方x1
满满全是爱QWQ!

评论(2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