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全员】kuso……

· 大家好我是萌萌哒的第二更我叫蛇精病英文名kuso!

· 写完它我自己都害怕自己……

· 打几个不那么乱的tag好啦w

· cp涉及伞修韩叶韩张双花于远昊翔喻黄卢刘……

· 不过都只是kuso地在一起了而已……

· 不是特别洁癖都不会有事的QWQ

· 信我!!!!

————以下正文————

叶修当年有个男票叫苏沐秋

俩人生了个娃叫周泽楷

楷楷继承父亲第一人的称号和母亲(?)的职业天分

成为了这片大陆上最强的神枪手

但他没有留在叶修身边而是选择了出门游历

后来因为某些已经是陈年旧事的原因

叶修改嫁给了霸图的国王韩文清

俩人生了个娃叫唐柔

柔柔继承了父亲勇往直前的性格和母亲(?)的职业天分

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战斗法师

然而小公主唐柔也不想留在叶修身边

出门游历去了

后来因为霸图国和嘉世国反目成仇

叶修就跟韩文清和平分手

回国路上捡到一个孩子名叫邱非

根骨极佳的小邱跟着叶修学习

成为了一名德高望重的战斗法师

为了报答师恩只得留在叶修身边

后来他被封为了嘉世国太子

再后来嘉世国丞相刘皓造反

国王叶修被驱逐出境

饥寒交迫颠沛流离的叶修半路遇到了乖女儿唐柔

唐柔此时已经认了个富可敌国的养父唐书森

并告诉叶修一个悲伤的事实

韩文清已有新欢名为张新杰

两人恩爱还生了个大胖小子宋奇英

奇英继承父亲的职业天分和母亲(?)细致谨慎的性格

他前两天刚被封为太子

父女俩一合计这霸图国肯定去不了了

便决定落地生根在嘉世国外建立了的一个新的政权

兴欣国!!!!!

兴欣国迅速壮大

而嘉世国力却一日不如一日

终于有一天兴欣国大挫嘉世国

一举把它踢下了强国的宝座

而远在轮回的凯凯听说父亲被嘉世驱逐后

一怒之下把嘉世新王孙翔绑到了轮回国

残忍地分开了他与他的配偶唐昊

说到这唐昊

不得不介绍一下(其实是你编不下去了吧鱼唇的狗带)

唐昊是现任呼啸国王

可他原本是花王孙哲平(百花国王的一种简称)和张佳乐的亲生儿子

与现任花王邹远乃是亲兄弟

可因为联盟实施计划计划生育

户口便被挂在了无子无女的林敬言之下

孙哲平失踪张佳乐退位以后

他便被养父接到呼啸成为太子

其身世也是流离坎坷让人嗟叹

现在更是连老婆都被抢走了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让人悲从中来潸然泪下

而他的弟弟邹远就幸福多了

他那远在蓝雨国的情人于锋

毅然辞了蓝雨的高官厚禄寻他而来

此后夫妻俩生活和和美美一同治理着百花国

美中不足的是两人现在还没生

不过都还是年轻人

不急

说到这于锋的故国蓝雨国

那也是与霸图比肩的大国

国力强盛没的说

但据说皇室关系颇为混乱

在蓝雨国有一个说法

现任国王与温州和他的配偶大将军黄少天乃是一对亲兄弟

其实这话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国王喻文州继承了前任国王魏琛的术士天分

可为人却温文尔雅毫无土匪之气

黄少天将军正好相反

他的职业是跟魏琛和方世镜都打不上关系的剑客

但捱不住神似

更让人浮想联翩的是

黄少天从小长在魏琛身边

而喻文州从来不被重视只有个皇子的虚名

黄少天本来也挺瞧不起他

可就是下不了狠手把这个皇子做掉自己当国王

他知道魏琛也有此意

可他鬼使神差地没忍心

于是就成了现在这样

白天上朝 喻文州在上他在下

晚上上床 喻文州在上他在下

噫吁嚱

流言之所以一直是流言

全因为他俩生了个四肢健全智力正常的娃娃

名叫卢瀚文

这卢瀚文嘛人小鬼大

已经讨到了老婆

只是年龄太小

还没生

…………

拒绝黑我眼!

全文完!

233333333

fin.

————————
其实我想说双花厉*害qwq大孙真厉*害qwq乐乐也是qwq

还有两个小时我好方!!!!方!!!!

芳芳救我!!!!@方学才

我敢肯定没人记得这个梗(落寞)

评论(2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