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韩张】日常秀恩爱需要什么题目→▽→

· 今天第一更!my旗不倒!

· 给·@苏慕殊 妹子的点文w手机没法艾特QAQ有没有电脑小天使帮个忙QAQ感谢!!!

· 受黄初太太影响下意识就欺负了老韩……

· 哦还有老叶……

· 林方狗男男上线233333

· 乐乐总是干的那么漂亮!

————————

今天是国家队出征的日子,韩文清因为俱乐部的事没去首都送机,于是他只能掐着六个小时的时差,大半夜跑到宿舍楼外打电话。

片刻振铃后,那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喂?”

“喂,新杰?”雄纠纠气昂昂地跑出来的拳皇,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队长。”张新杰按着往常的台词回答。

沉默了一会儿,忽然被周泽楷上身了的某人终于憋出一句:“时差能调过来吗?”

张新杰秒回:“没问题。”感觉自己的回答似乎有些敷衍,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就是咖啡钱不知道给不给报销。”

“我给你报。”联盟年薪最高的人回答的底气十足。

“那不行。”张新杰难得在这种问题上纠缠,“还不是花自己家钱。”

韩文清咳了一声,手握成拳抵在唇边,有点不自然地想把笑意压回去,“那就去拿冠军,从叶修的奖金里报。”

他只顾着打电话,没看到因为赶飞机回家半夜路过此处的秦牧云,那一脸“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的表情。

“咳……”被队长的王八之气震撼到的霸图副队呛了一下,想了想说,“不太好吧,叶神毕竟是前辈。”

笑话,这种事他才不愿意。比起跟另一个心脏对上,咖啡钱他宁愿不报销。

原本就是说着玩,他跟韩文清又不是缺那点儿钱。

韩文清在那边哼了一声,一身正气地出着馊主意:“有什么不好。想个办法把那家伙领到Q市来,韩……我可是本地人。”

他本来想照搬最近网上流行的叶良辰的原话,逗自家副队开开心,好消除点困意。在国内作息良好的韩文清同志挺同情不能睡觉的某人,满腔热情可张了张嘴还是说不出口。

我是不是该庆幸本地人韩文清还没有进化成小公举……?

张新杰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姿势面对如此画风不正的韩文清。但多年的默契还是让回答脱口而出:“那你有多少种方法让叶神在Q市呆不下去?”

“一种,”韩文清斩钉截铁,“把他打出去。”

很好,刚才的画风,果然是个意外。

张新杰满意的点头,端起杯子喝了一大口咖啡,然后又撑开打战的眼皮,有点混沌的脑子努力地运转起来:“把人家请来,再打出去?队长,你不厚道啊。”

“跟他讲厚道?”韩文清嗤了一声。

我说……好歹我这个兴欣队长还在这儿,强行带我们前队长玩真的好吗……跟张新杰一起在楼梯间里跟对象煲电话粥的方锐翻了个白眼,随意地给叶修点了个蜡了事。

张新杰也觉得脑洞再这样开下去,大概会打开一个名为套了麻袋揍叶神的新世界,为了队友之间的和谐,他决定转移话题。

虽然方锐好像并不打算维护前队长。

张新杰给叶修点了个蜡,混成这样也是一种境界了。

“队长你那边几点了?”他问。

韩文清看了一眼手表,脑子转了转,沉默了一会儿说,“才10点。”

张京杰看着自己调好的表上显示的7点,十分淡然地听着对方睁眼说瞎话,只是略带笑意地问,“1点了,你不困?”

韩文清正张嘴准备打哈欠,被张新杰一句话硬生生给吓了回去,一口气憋在嗓子眼里颇为难受。

于是他黑着脸打了个嗝。

隔声格外响亮,穿过电话线被张新杰听了个一清二楚,然后噗的一下笑出声。

“队长,”他扶了扶笑掉的眼镜,抹了把泪,一边说还一边断断续续地笑,倒也很有队友爱地没揭穿他:“吃撑了就去吃个消食片,大半夜弄出这么大动静,夏休期也不能这么不顾形象。”

韩文清正想说没人听见,就看见林敬言笑着拎着行李从他身边走过,虽然戴着耳机,但那么灿烂的笑容,实在不像是没听见的样子。

妈的,怎么今天都在赶飞机,韩文清把手机攥得咯吱咯吱响。

那边,张新杰听见方锐一声“卧槽……”转头对上对方惊恐的眼神。那眼神真诚地说:

天了噜我不知道老林竟然在这种环境生活……

张新杰欲辩无言。

“队长,我们去吃晚饭了,你去睡吧。”睡太晚终归不好,别一不小心把时差跟我倒到一起了……

刚从尴尬中恢复的韩文清嗯了一声,“加油。”想了一下,又在挂电话前补了一句。

“一如既往。”张新杰回答。

“晚安。”

挂了电话,韩文清很清顺畅地打了个哈欠,即使站在楼下吹着风,困意还是搅得大脑一团混沌,智商已经下线的他完全没有考虑到,张新杰那边现在哪里是吃饭的时间。

“方锐,有件事情我得跟你说一下。”

“啊?怎么了表情这么凝重?”

“队长昨天打嗝是个意外。”

“啊我知道啊,老林昨天跟我说来着。”

“那就好。”霸图的汉子还是得要面子的。

“不过……我跟老林打电话从来都有通话录音的。”

“……?”

“张副队你也知道,退役的人也挺无聊。”

“所以……?”

“别担心,他大概只是发给张佳乐了。”

艹……张新杰想爆粗口的心都有了。发给张佳乐跟发给全联盟有什么区别?!

队长,你走好,不是我不帮你。

放心,就算嫌弃你也不会分手的。

他默默地想。

fin.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