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双花】张佳乐饲养手册

致老韩:

我昨天看到张佳乐要在霸图复出的新闻了,作为他以前的搭档,我觉得我有必要帮你们磨合得更快些,他的时间不多了,你也一样。但对于冠军的执念,他可能大过任何人。

其实张佳乐这人挺难搞的,霸图可要多费心了。

1.张佳乐早上会赖床,闹钟就是摆设,通常需要半个小时才能把他拖出来。所以为了不耽误训练,我建议提前敲他门。不过我听说你和张新杰会晨跑,所以这条应该不会很困难。

2.他有个优点就是没有起床气,所以你们可以使用任何以叫早为目的的惨无人道的方法。

3.睡觉前一定要收他手机,不然半夜都能看到他在微博闹腾。

4.以前他还有个手机,专门应对我收手机的。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的话也得一并收走。

5.身为K市人,他有时候会吃点奇怪的东西。别害怕,也别管他,无视就好。其实我在百花第一次见他们聚餐吃的菜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崩溃的,我就是想不到张佳乐长得白白净净会吃虫……真的是……

6.队里有人过生日的时候,他会花心思准备礼物,一般会为了这个熬夜。我建议第一年就别管他,以后熟起来再管,不然他送不上礼物会觉得不礼貌。但是讲真,第一年我收到一盒他自己做的烤虫子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当时碍着面子吧虫子吃了……算了让我忘掉它吧。

7.训练的时候他会大喊大叫,虽然说这在百花是常态,但我不知道你们霸图有没有这么奔放……所以我建议先带他看一看你们训练的氛围,他自己会调整的。

先说这么多,有问题欢迎咨询。

其实我走那会儿他还挺熊的,这几年不知道安分点儿没。二十七的人,我觉得总该成熟点儿了吧。

还有,老韩你现在是不是觉得这人事儿特别多?后悔没用,不接受退货。等他拿到冠军开开心心退役了再还给我。

不用替我问好了。

                                                                                         孙哲平

————————————————

私设如山……

为了格式把磕唠挪到了最后23333

被知画一句话催开了脑洞之花……@蛇_卡肉是个好习惯

说不定有后续呢

大概是孙哲平饲养手册这样……

够了补药再开坑了!

评论(2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