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双花】孙哲平,你别怂

· 给自己和知画一颗蛇精病的糖23333


· 为什么大半夜我还在写文……


· 装作一天五更的样子


· 为什么总是自动给我打西安的tag!!!!


——————————


孙哲平是个土生土长的B市爷们儿,平生最厌恶的词儿就是“怂”。

第二赛季过半,某天张佳乐突发奇想地说:“大孙啊,咱啥时候去聚个餐呗!乐哥请客!”

孙哲平没多想就答应了。吃白食谁不愿意?

于是百花在夏休开始的前一天全体愉快地出门聚餐(chi bai shi)。

他们来到一家店外,在外面找了俩桌子拼了桌大的,张佳乐在柜台豪放地点菜。

“大孙,有忌口没?”张佳乐扯着嗓子喊。

“啥都吃。”孙哲平回。

然后当菜一道一道地送上来的时候,孙哲平几乎是崩溃的。

第一盘,烤虫子。

第二盘,烤虫子。

第三盘,烤……哦这个是蝎子。

第四盘,烤……不认识,烤虫子。

孙哲平木然地看着一桌虫宴,第一次生出一种“我还是个孩子”的想法。

然后他狠狠地鄙视了自己。

“大孙,吃!”张佳乐掰了筷子,乐滋滋地把虫子拨到米饭里。

在场的全都是本地人,除了孙哲平。

张佳乐见他没反应,脑子一转便明白了缘由,他笑着夹了个蚕蛹放到孙哲平碗里,敲了敲碗沿:“吃嘛,别怂!”

怂??!!

孙哲平惊醒,老子才不怂!老子只是……

我靠K市人吃的都是什么鬼啊!

他拿筷子的手有点抖,夹了几下也没夹起那个光滑的蛹。

张佳乐眼珠一转,伸出筷子稳稳当当夹起一个蛹送到孙哲平面前:“乐哥喂你,啊——”那模样神似青楼里的姑娘。

孙哲平一伸脖子,怀着伸头一刀,缩头一刀的心情吞了下去。

孙哲平,卒。


评论(2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