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双花】孙哲平饲养手册

· 跟饲养乐乐一个格式的w,算不算填个坑……?(弱弱地举手)

· bgm吴雨霏《吴哥窟》。不看词光听调子23333

————以下正文————

写给楼冠宁:

        你好,我是张佳乐。可以叫你小楼吗?这么突然给你写信……是因为昨天收到孙哲平的一条短信。他说他已经决定在义斩复出了。大概还是不甘心吧。

        队里忽然多出来一个人的感觉不会太舒服,磨合起来也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特别庆幸,来霸图以后那种处处契合的感觉,就像在前期的百花一样舒服。我自个儿总结了一下,供你做个参考哈哈。

        说起来,孙哲平这人其实特别欠。固执起来全联盟都拉不住。不过顺毛的当的话,还是很容易增加好感度的!

        他这人吧,不熟悉的话看起来有点高冷,不过还属于跟他搭话他会理的那种。起码他主动跟我搭过话,我感觉还好吧……所以说别以为他在摆什么前辈架子,自来熟一点都行。我觉得他会选择义斩,应该是认同你们了吧。不过说实话,他要真去了老叶那边,我跟他急!

        别看孙哲平一玩狂剑的,我估计他刚去你们那边还得不自在几天。你就当他害羞好了哈哈哈。反正呢,你们初次见面,我就给就一句话:自来熟就行!

       起码熟了以后,你们才能好好请教他,他也才好敞开肚皮说嘛。

       然后就是,孙哲平这人训起人来特凶……真的特别凶!当年被训了一次以后整个百花上上下下怕了他好久……不过他顶多也就气一时,不用特意顺毛,知错就改就好。而且我觉得,你们不犯什么大错误的话,他还是会对后辈和善些的。说真的,谁愿意弄成老韩那样啊。

        生活起居方面他挺随意的,屋子再乱都能呆下去,简直受不了。在百花住双人间的时候还顺手收拾一下,换了单人间以后那叫一个肆意妄为,所以啊小楼,千万别进他宿舍,真的。哦对,睡得晚了他会有起床气。战队成绩不理想的时候,他可能会失眠或者垂死梦中惊坐起这样……所以说除非重要的事情,建议让他自然醒,正常大概六点半。

        他不起就让他睡成猪算了。

        再有就是……看着点儿他手。我刚刚说过孙哲平这人特倔,难免哪次一激动再把自己爪子给报废了。我其实也不太清楚他手现在的情况,只是看他打挑战赛的状况脑补了一下。具体的还要麻烦小楼你们啦。

        哦对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这封信千万不能给孙哲平看到啊。虽然昨天收到他短信,但其实我俩已经挺久没联系了,就从他退役那会儿开始吧,四年多啦。前几年给他原来的号码发短信没人回,我还以为是他回了B市换了本地号,怕哪天把短信发到别人那儿就没再发了……结果他昨天竟然用K市的号给我发短信……呵呵。乐哥脾气上来了。要不是为了跟你说怎么饲养那货,我才不会干这种事……

最后,小楼,加油啊。指不定哪天就能溜着孙哲平打到季后赛,打进四强,得个亚军哦!虽然冠军还是我的,但前辈看好你们哦!★w★

有什么相处不好的地方尽管问我,包你把孙哲平治得服服贴贴!

                                                                                   张佳乐

评论(2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