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韩张】恶鬼!现出原形!

· 是粉不是黑QWQ

· 万圣节贺文第二弹!biubiubiu-----!

· 不会有第三弹了因为家里停电现在手机只剩15%电……

· 第一弹的王叶让我见识到了冷cp的可怜QAQ(蹲坑)

· 然而真的没有人心疼小韩文清吗……(捂心)

————————

张新杰其实是有些怕鬼的,但为了维护自己副队的威严,他一直都隐藏的很好。之所以每天11点准时睡觉,原因之一也是据说零点到一点是鬼魂活动最频繁的时候。

他怕鬼,自然也信那些驱鬼的方法。所以当他在万圣节当天凌晨起夜上厕所的时候,还往棉睡衣兜里揣了一把糖。

霸图宿舍是单人间,但两间屋子共用一个卫生间。张新杰的室友自然是队长韩文清,他对此非常满意,可能是因为觉得自家队长的黑脸有门神的功效。

他踩着拖鞋走到卫生间跟前,啪哒啪哒按了半天开关却不见厕所透出亮光。

灯坏了?明明晚上还是好的。他挑了挑眉好像一脸镇定。

人有三急,憋回去显然不可能。张新杰把手伸进衣兜,抓着那把糖给自己定了定心神,握上门把手推开门。

厕所里影影绰绰有一团黑影!

张新杰瞬间掏出一把糖就扔了过去。

————————————

韩文清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怕黑。

小时候因为长得比较凶,小孩子们都有点怕他。好不容易有一群孩子愿意跟他一起玩捉迷藏,小韩文清就特别实诚地躲到了一个废弃的车棚里。

可没有人来找他。

他在黑暗里听着老鼠的悉窣,吹进来却到不了底的阴风,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打那以后,韩文清觉得自己总是会听到奇怪的声音,尤其是寂静的深夜。所以当张新杰建议他调整作息十一点睡觉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同意了。霸图后面有一片夜市,十一点还不至于万籁俱寂。

两点多被尿憋醒的时候,夜市已经收了,韩文清有点方。他裹着被子思忖片刻,伸手从床头摸了一块糖放进嘴里,虽然他并不爱吃甜食,但今天情况特殊。然后他矫健地翻身下床,两个剑步从床边跨到厕所门口,啪哒啪哒按了半天的灯,没见半点反应。

咔嘣!他一使劲咬碎了嘴里的一大块糖。雄纠纠地走进了一片黑暗里。

就在他一边吃着糖一边蹲着坑的时候,他忽然听到门外传来啪哒啪哒的响声,想拉开门管他是什么妖魔鬼怪先一拳闷上去,可蹲坑这种只能进不能退的事情又不容得打断。他正紧张着,门忽然就开了。

还没等他从坐便上腾跃而起,对面就飞过来一群不明物体,砸在身上生疼。

卧槽!韩文清一个机灵想到今天是万圣节,没经大脑就把嘴里碎了好几块的糖喷了过去。

————————————

张新杰扔了一把糖,毫不恋战转身狠狠关住了厕所门。

里面有鬼!他刚刚听到那鬼被糖砸到发出的嘶声了!那鬼还攻击了自己!

张新杰死死拉住厕所门,里面的“鬼”挣扎的厉害,他丝毫不敢放松力道。

“队长!”情急之下,他冲韩文清的屋子喊。

————————————

眼见“鬼”离开了卫生间,韩文清不管三七二十一从坑上站了起来,提了裤子准备跑去追那个“杀伤力颇大的鬼”。

一拉门,打不开!

韩文清急了,握着门把手摇晃,使劲摧残着卫生间的门。

“队长!”他忽然听到门外的喊声。

新杰?!他着实吓了一跳。这鬼难道用咒术锁了门,然后跑去杀张新杰了?!

“小心!门外有鬼!”

————————————

张新杰拼命地拉着门,却听见厕所里传来熟悉而焦急的声音:

“小心!门外有鬼!”

靠!他背后一凉,啪的一下靠到门上,环顾四周却没有发现可疑的事物。

等等……刚刚那是队长的声音吧。他在厕所里?某位战术大师终于冷静下来理了理思路。

脑筋一转,他吸了口气,佯装焦急地喊:“队长不要推门!越推越紧!”

然后厕所门果然安静了下来。

…………哦。

————————————

过了不久,韩文清终于被张新杰从厕所里“救”了出来。

“没事吧?”他扳住副队的肩膀问。

“没事。”张新杰一脸真诚。

fin.

· 万圣节快乐23333!

· 说句题外话23333,据说我们这边停了好几个小时的电了,但是查不出原因○▽○……万圣节啊……啧啧

· 唔还有,明天有什么想看的cp或梗吗ww~

评论(3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