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A 假条+似乎是200fo点文的东西

请个假QWQ……到22号左右。期间没有更QWQ……

因为22号四模,然后麻麻说如果我能在过生日之前考到班里前30的话立马给我买钢琴QWQ!!而且四模是三校联考,我有同学是另一个学校的前一百,让她看到我是倒数岂不是没面子!!!!不能忍!!!

所以打算闭关一段时间好好刷题QAQ。点心生贺会在弧回来当天补档QWQ,规划里有写的都不会落下。外加于远x1。

如果我真的做到了的话就弹琴给尼萌听!!!信我!!(哭着打滚)

还有大家有想看的尽管在底下说w弧回来榨干我!(x)(感觉我时刻都在开点文的样子orz

cp的话……最好是tag上有的这几个吧w23333不过别的也行w可能有我一时间没想起来的,但也有20%的可能我不吃qwq……(比如周喻……还有all叶,还有方太后相关bl……,还有伞修……唔暂时没了w)

回来爆肝也会写掉的QAQ!!!!


评论(2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