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我想养狗……
我想养狗……
我想养狗…………
呜………………
想抱着它哭抱着它笑抱着它唱歌抱着它写文
如果夜半孤灯时有一只毛茸茸的东西钻进怀里
大概会感动的哭出来吧
如果想哭的时候被它伸出舌头糊了一脸口水
说不定会疯疯癫癫地又哭又笑
好想哭啊……
可是没有一只狗让我疯一把
不过现在大概已经出离疯癫了
嗯。
真的好想养狗……真的真的需要它陪我度过这段日子……
好……方啊……
(抱膝埋头。

评论(1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