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写手年末总结25题

题源@叶已臣
QWQ

今年的芥城————————

【总结向】
1.本年度一共写了多少篇文
超级少……45篇qwq
基本集中在后半年233333

2.最喜欢今年写的哪一篇文章?为什么?
唔……看了半天还是挑了10月那篇“【双花】叫你一声乐哥,你敢答应么”
原因……唔……应该算是把我心中双花相处的感觉写出来了吧……qwq就是会逗比,会互相嘲讽互相喷,一起哭一起笑也会一起中二,之类的吧。用一个词概括就是“扶持”。w
3.po出上面文章最喜欢的一段
都喜欢Ouo←_←
因为这篇画风不停在变啊哈哈哈qwq
硬要说的话,那就选一段正经的嗯……(深沉)

张佳乐接过奖杯,红着眼眶咧起嘴角,左手贴着胸前的账号卡,右手把他们的荣耀高举过头。
“乐哥威武!”观众席前排某处的声音响彻整个场馆,张佳乐转头看见孙哲平起身,右手举在空中,轻轻向前碰了一下。
脸上张扬的笑意渐渐柔和起来,他把奖杯往前挥了一下,在灯光最闪耀的地方,握着冠军奖杯与他碰拳。

4.最不满意今年的哪一篇文章?觉得哪里可以改进?
10月之前的就忽略吧……问题太多了黑历史我都不忍心看QWQ
这样的话,最不满意的就是11月的“【林方】Our Story Begins”……
不知道当时是不是出于复健期的缘故……反正文风怪怪的。特喵的跟我10月完全两个人……
不满意主要还是因为没有把想表达的表达出来吧……最初动笔是打算写友情向,然后剧情走到他们拥有“犯罪组合”这个名字的时候,到这里才算是真正的our story begins。这样的话文章应该就会比较饱满嗯……
(↑你丫每次都构思的可好然后写出一摊豆腐渣╰_╯)

5.最喜欢的一段动作描写

“老肖啊,哥腰疼,得趴着静养懂嘛?”叶修下巴搁在桌子上,脑袋随着嘴巴的张合上上下下地晃,僵硬得像个机器人,还是年久失修的那种。
10月《[肖戴]那个名叫小戴的小物块》
写老叶动作从来都是最顺畅的233333带入自己就好了23333

6.最喜欢的一段景物描写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巨大的广告被愈加浓厚的夜色吞噬,方锐孤零零地抱着手机,屏幕随着天色也变暗了些,微光映在他的瞳孔中,过滤了周遭形形色色的黑影,仿佛茕茕萤火在天地之间明明暗暗地挣扎。
11月《[林方]Our Story Begins》
实在挑不出来了就揪了一段不知所云的玩意QAQ……

7.觉得自己写的最欢乐的一段

10月《[双花]孙哲平,你别怂》
↑短短的一篇,但是通篇笑着写完的233333我记得当时好像是凌晨3点嗯233333

8.觉得自己写的最悲伤的一段
10月《[双花]张佳乐饲养手册》,题材是大孙给老韩写的一封信w

其实我走那会儿他还挺熊的,这几年不知道安分点儿没。二十七的人,我觉得总该成熟点儿了吧。
还有,老韩你现在是不是觉得这人事儿特别多?后悔没用,不接受退货。等他拿到冠军开开心心退役了再还给我。
不用替我问好了。
孙哲平

QWQ讲真我本来以为自己会推喻王那篇be……但我发现……写这个的时候……自己心里更虐……是那种一点一点侵蚀的感觉QwQ

【以下五个含cp向】
9.今年给什么cp发的粮最多
双花!!!本命!!!10篇!!!四分之一!!!
(对于一个杂食党来说是多么不容易啊!!!!)
10.最喜欢上面cp的哪篇文

第二问的回答也是篇双花……那这问换一篇w
《[双花]张佳乐饲养手册》
唔……反正就是因为写的时候带入得很深啦w所以对它的感情应该要深一些w

11.觉得哪篇文最符合上面cp的相处模式

2333333又被我在第二问未卜先知地答过啦23333

12.想写却没能写的cp

于远qwq

13.po一段写的最喜欢的恋爱互动吧!
10月《[韩张]日常秀恩爱需要什么题目→▽→》
通篇……秀恩爱……
其实12月《[双鬼]前方高能,请自备墨镜》也是通篇……秀恩爱……
不过因为是小盖转述,po出来不解释设定会有点怪怪的,就没拎出来23333333

今天是国家队出征的日子,韩文清因为俱乐部的事没去首都送机,于是他只能掐着六个小时的时差,大半夜跑到宿舍楼外打电话。
片刻振铃后,那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喂?”
“喂,新杰?”雄纠纠气昂昂地跑出来的拳皇,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队长。”张新杰按着往常的台词回答。
沉默了一会儿,忽然被周泽楷上身了的某人终于憋出一句:“时差能调过来吗?”
张新杰秒回:“没问题。”感觉自己的回答似乎有些敷衍,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就是咖啡钱不知道给不给报销。”
“我给你报。”联盟年薪最高的人回答的底气十足。
“那不行。”张新杰难得在这种问题上纠缠,“还不是花自己家钱。”
韩文清咳了一声,手握成拳抵在唇边,有点不自然地想把笑意压回去,“那就去拿冠军,从叶修的奖金里报。”
他只顾着打电话,没看到因为赶飞机回家半夜路过此处的秦牧云,那一脸“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的表情。
“咳……”被队长的王八之气震撼到的霸图副队呛了一下,想了想说,“不太好吧,叶神毕竟是前辈。”
笑话,这种事他才不愿意。比起跟另一个心脏对上,咖啡钱他宁愿不报销。
原本就是说着玩,他跟韩文清又不是缺那点儿钱。
韩文清在那边哼了一声,一身正气地出着馊主意:“有什么不好。想个办法把那家伙领到Q市来,韩……我可是本地人。”
他本来想照搬最近网上流行的叶良辰的原话,逗自家副队开开心,好消除点困意。在国内作息良好的韩文清同志挺同情不能睡觉的某人,满腔热情可张了张嘴还是说不出口。
我是不是该庆幸本地人韩文清还没有进化成小公举……?
张新杰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姿势面对如此画风不正的韩文清。但多年的默契还是让回答脱口而出:“那你有多少种方法让叶神在Q市呆不下去?”
“一种,”韩文清斩钉截铁,“把他打出去。”
很好,刚才的画风,果然是个意外。
张新杰满意的点头,端起杯子喝了一大口咖啡,然后又撑开打战的眼皮,有点混沌的脑子努力地运转起来:“把人家请来,再打出去?队长,你不厚道啊。”
“跟他讲厚道?”韩文清嗤了一声。

【评价与愿望】
14.写文方面,最想做的事
唔……想写个长篇……哇QAQ——
当然系列短篇也是好的QAQ——

15.文章需要有哪些改进
所有方面啊啊啊QAQ目前最紧迫的应该是……如何做到情景交融……还有,如何用寥寥几笔描述出一个人的特性……什么的……(抱头)

16.觉得自己需要向哪位太太/老师学习?学习什么?
向黄初太太学习人物互动!←这才是男生之间真正的相处方式啊卧槽
向倾斜角太太学习情节设置!←对太太的印象大多都是喻黄文和给落哥写的脚本23333文风也超喜欢!!

17.文章有哪些优点,不要谦虚哦!
噫……非要说的话就是……我有用不完的梗!!(挺胸)
18.今年哪里做的最好
10月基本日更233333
19.明年哪里需要加强
咱能不能不坑……………………
20.对明年的自己说几句吧!
多写短篇!!!不要碰长篇啊你这个坑货!!!!中篇都不行!!!分上下的也不行!!!!
21.对陪伴自己的伙伴说几句吧!
大扇子love!♥
阿蛇岩浆七里萧萧母舅都love!!!!!♥♡♥♡
还有不知道能不能看到的山竹爪巴芒果飖孟!love!!谢谢拉我入全职!!!!♥♡♥♡
最后还有我家乐乐狗qwq虽然它看不到qwq

22.对支持自己的粉丝说几句吧!
非常想知道第一个fo我的小天使是什么心态QWQ!!!
今年蟹蟹有我们一起度过!!!!!
明年也要愉快地玩耍啊!!!!

23.对喜欢的太太说几句吧!趁机表个白什么的!
QWQ(深吸一口气)
酿总我宣你啊——————————————————♥
来自一个灵魂画手最真诚的仰慕QWQ

24.对上面的伙伴/粉丝/产粮的太太,说句谢谢吧!
阿里噶多!!!!明年请一起继续努力!!!

25.对自己说句“你很棒!但是要继续加油!”吧!
芥城!你很棒!但是要继续加油!不要狗带!
QWQ

评论(1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