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方王方无差】结束暗恋的正确姿势

· 奇怪的b站体23333
· ——「XXXXX」是视频内容,『OOOO』是弹幕。
· 方王方无差啦23333请自行心证w
· Q:微草的家伙们退役了都去做什么了qwq
· A:刷b站233333
· 喔对了正文结束还有奇怪的有奖竞猜qwq

————以下正文————

已经退役小半年了,王杰希还是没有适应忽然无所事事起来的生活。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新时代的五好青年,应该趁着大好年华为社会做点贡献。

他决定到国内某知名弹幕视频网站当一只野生up主。有事儿做,时间也自由。

怀揣着一颗因为奔向新世界而蠢蠢欲动的魔术师之心,他点开了游戏区,打算浏览一遍热度榜题材。

不出所料,前几个视频都是荣耀。王杰希遵从本心点开了最新的几个微草相关和魔道相关,结果只能默默吐槽了一遍那些良莠不齐的解说。

意兴阑珊的大神有一下没一下地划着屏幕,翻到最新直播的时候,忽然眼前一亮。

等等他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翻回去定睛一看——“直播【固沙】《男神》王杰希篇。”

这什么鬼……

王杰希怀着一颗纯洁的青年心点了进去。

——「大家好,我是固沙。许久不见!那么今天的我给大家带来的是最近很火的一款橙光游戏。」

『卧槽固沙玩橙光233333』『看标题似乎是王杰希篇……果然王杰希痴汉粉QWQ服!』『画风似乎不太对』『……这不是我认识的固沙!』『诶这游戏我玩过!!!超棒!!!不过……似乎大概也许好像是个……恋爱养成吧喂!』『固沙大大你不要手速请把它让给我!』『固沙大大你不要战术请把它让给我!』『固沙大大你不要荣耀请把它让给我!』『←噫真狠』『固沙大大你要王杰希也请把它让给我!』

——「是的没错,大家都已经看到封面了。就是那一款名叫《男神》的荣耀职业选手恋爱养成。最近这个很火啊!上期视频以后,很多人都在跟我建议说玩一下这个游戏,然后正好今天时间不够打荣耀,我就来玩这个好了。」

『恋爱养成QWQ!』『固沙大大你要跟我眼恋爱养成?!!!!』『固沙大大比较喜欢杰西卡公主吗……/深沉』『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固沙大大你是小给给吗…………』『看来是王杰希太好♂玩了迷住了固沙的理♂智23333』『装作没听懂的样子。』『装作没听懂的样子。』『装作没听懂的样子。』

——「嗯首先我们来选择攻略人物。」

『王杰希』『王杰希』『赌五毛王杰希』『必然是王杰希不是我直播吃王不留行』『王杰希』『赌五毛不是王杰希。』

——「嗯选哪个战队呢?那必然是我大微草呀!」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我看看都有哪些可以攻略的人物?王杰希……高英杰……嗯……刘小别……全明星啊…………卧槽竟然有方士谦!!!没有一点点防备!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带给我惊喜!哦哦哦哦选方士谦!!!」

『赌五毛王杰希。』『←瞬间打脸23333』『卧槽这什么情况?!!!』『固沙大大你忘了那年微草湖畔的王不留行了吗?!!!!』『卧槽方士谦。』『鱼唇的凡人们!!/说着看了一眼upID』 『方士谦,ID冬虫夏草/防风,职业牧师/守护天使;up主,ID固沙,职业牧师』『天了噜好像发现了什么……QWQ』『所以说固沙是对王杰希爱屋及乌吗?』『固沙真爱其实是方士谦吗QWQ!』『唱起来的只有我一个……?』『唱起来的你不是一个人』『然而固沙唱歌真心好听』

——「打资料那个手速可以啊!那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游戏剧情,哎,我操这是啥?还有一个选项。」

『233333懵逼了吧』『早发现了的我就默默地笑』『默默地笑+1』『up智商下线……』

——「诶你们的观众爱呢!……我看看啊……被攻略人物,我刚选的是叫攻略人物吧。我的妈呀,这游戏其实是个bl吗……」

『被给淹没,不知所措』『心疼233333』『……没玩过的我懵逼了』『懵逼+1……』

——「就是说我是方士谦,现在要去攻略另一个人吗?」

『对』『没错』『对』『对』『对』

——「作为一个新世纪的五好青年,我现在是不是应该选苏沐橙楚云秀,或者唐柔?」

『啊啊啊不要动我女神!』『固沙你竟然觊觎柔哥吗23333』

——「啧,这事儿,得好好想想。选苏沐橙的话,叶神估计是个大boss。不好打,难度系数应该挺高。楚云秀的话……人家是敌队队长啊!我这样凑上去真的没有关系吗?肯定有关系啊,所以排除。那唐柔?算了吧,轮回那帮子还不打死我。」

『有妹子就不错了你还挺挑23333』『……想选性别为男的就直说』『←还是太矜持了』『想搞基就直说』『赌五毛最后选的是王杰希。』

——「哎呀,没办法好好做个直男了呀?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回到我们的大微草,选一个。哈哈还是王杰希吧!」

『弯了233333』『如此耿直的boy我没有见过第二个』『不愧实力眼苏23333』『所以说现在是方王的节奏?』『方王大法好!!!』『方王党头顶固沙!!』『固沙弯了!』『固沙弯了不是一两天了』『固沙出柜了!』『从他两年前微博光明正大示爱王杰希那天起就出柜了』『固沙真是迷一般的男人……』『站王方!』『←排』『噫前面两个异端!』

——「诶嘿嘿嘿……好的那我们现在终于可以进入游戏剧情了!话说,这游戏这么多种搭配……制作组也是够不容易的。哎你们都别说我弯啊,我跟你们讲,我有一个男性朋友,嗯,男性朋友。他一上手就选了吴羽策,没错,难度最高的被攻略人物之一。不是真爱是什么!」

『你怎么知道吴羽策难度最高啊!』『看攻略了是不是』『刚刚还说你耿直……秒打脸』『所以说你故意……』

——「诶我操,说漏嘴了。」

『噫』『智商上线不过三秒……』『……』『傻得没药救……』

——「咳……好吧我就是故意选方士谦和王杰希的,方王党给我挺起你们的胸膛!」

『王方不拆不逆』『方王党举起你们的双手!』
【弹幕刷屏ing】

——「话说这种话在这儿说说也就罢了,可别出去乱说,尤其是微博,更不能老是刷cp之类的。免得给人家添麻烦。你们知道总有些奇怪的报社喜欢抓这种地方喷。」

『噫……满满的宠溺』『是的是的我们懂』

——「好了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进入剧情。」

『23333直播方神大眼搅基』『Q:方,是怎样变圆的?』『A:被王杰希瞪圆的。』『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这个世界真不友善,王杰希摇了摇头,安详地把耳机插到电脑上,然后掏出手机拨号。电话里的嘟嘟声和耳机里悦耳的铃声几乎同时响起,接通的那一刻,王杰希抬手发了第七条弹幕,然后轻轻弯起嘴角。
“前辈,吃王方吗。”

fin.

· 这个方王的世界真不友善,我们来吃王方好了23333
· ↑补药挣扎了冷cp!
· 其实我吃王受qwq什么喻王啊方王啊……呃……没了QWQ
· 唔……话说这样拉郎配的游戏真的好想玩QWQ!冷cp的天堂啊!
· ↑说的好像你萌了什么冷cp似的
………………(捂住脑袋)
· 我怀疑……我是不是精分了Owo
· 啊呀呀忽然开了脑洞!杰希精分的左右眼!左眼过去,右眼未来!
· 哦哦哦哦my眼苏极了!!!!QWQ!!!!!
……大概只有在苏我眼的时候我才是一个人格统一的正常人【深沉】
· ↑什么鬼道理XD
· 卡!闭嘴!你都说了两百个字了!
· 我可以说到地老天荒(热泪盈眶)

——————————有奖竞猜——————————

大眼在方神视频里发了7条弹幕

找对1—2条的孩子们,奖励“1”/“2”回复一条qwq

找对3—4条的智商正常者,奖励元旦快乐回复一条23333(←什么鬼啦哈哈哈)

找对5条的智商较高者,不嫌弃的话窝可以寄明信片当做元旦礼物ww

找对6条的机智怪w,奖励……一个小橡皮章?但是这个可能不好寄……?坐标古都的话比较好办w那要么……点文……?(点个pi点你还欠着一屁股债!)

找对7条的……my眼你竟然刷方王tag看啊!!!!!
嗯,找对7条的王杰希,我……我也不造还有什么能送的了qwq……my眼!我可以以身相许吗!(←你走)
啊总之w等有7条全中的再说啦233333

评论(4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