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喻王】威逼利诱

~真,不是要分手。
~请务必怜爱我这个小透明QWQ
~嗯我的意思就是观众老爷们看完给点评论好不好23333
~请多指教w窝会慢慢磨文笔的√

――――――――

喻文州坐在电脑前,屋里没有开灯,只有屏幕散发着有些刺眼的白光。他动了动指尖,再次浏览了一遍邮件后,犹豫地发了出去,然后滑动鼠标滚轮,翻动页面来来回回地看。

那是他的私人邮箱,里面堆满了他和王杰希的信件。前半屏是一来一回的模式,内容长短不一,可每一封都是关切的问候或亲昵的调笑。翻到后半屏,都是一周内的信件,却只剩喻文州一个人无声的对白。

“杰希,你回来了吗?”

“杰希,要是再不回来的话,我就把王不留行的手办都卖掉。”

“杰希,我给你最后的一天时间。如果明天这个时候,还没有看到你的回信的话,王不留行的手办我就真的卖掉充当分手费了。”

“你还是没回我……好吧,你赢了。我收回昨天的话,我就在这里等你,行吗?”

“第五天了……还不回来吗。你回来,家务我包,一切听你的,好不好?”

“杰希……到底是什么问题?你说出来,打电话,发短信,无论用什么方式,跟我说一下好吗?”

“杰希……第七天了,你还会回来吗?那这样,我一直在这儿,等你。等你回来,我把白斩鸡都给你吃,我把冠军戒指给你求婚,你想怎么样,都行。”

喻文州不知道是第几次把自己的邮件从头读到尾,终于放弃了一般,窝到椅子里,摸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出去。

“嗯?”电话几乎是瞬间接通,那边传来王杰希平静的声音。

“杰希……”喻文州的语气几乎是在无力地呢喃,但言语间仍是有些愉悦。

“又怎么了?”王杰希丝毫不为所动。

“你的邮箱密码什么时候找回来啊……已经一周了。”

“……前天就找回来了。还有,你的威逼利诱我全看见了。”王杰希冷笑一声,“包括今天的那句 你想怎么样都行。”

“哦?”喻文州摸了摸下巴,笑道:“可以啊,那等世邀赛结束,我尽快回家,让你想怎样就怎样。你看如何?”

至于后来有没有怎样怎样……

人在做,天在看。

――――――――――――――
作业又交晚了qwq……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