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全员】死亡这件小事(雾)『1』

· 一些奇怪的死亡梗qwq

· 答应我一定一定要看到最后!不然死的就是我了(抱头)

· 这次分123是因为窝要去觅食了23333

· 括号像百花一样多!任性!OWO

· 霸图画风不对23333

· lo主有病;

——————————————

{1}

张佳乐死在一个雪夜,靠在百花后门的墙上,一个人,悄无声息。

“张佳乐,回去了。”孙哲平站在三步之外淡淡开口,声音听不出喜怒。

没有人回答。

严冬的雪疯狂地卷走所有的温度,细细密密的,像白纱一样遮住了他的视线,目光尽头,是张佳乐被雪覆盖得斑驳的身影。

孙哲平皱眉,三步并作两步走到这尊雪人身前,抬脚踹了两下。

“不就是发了个酒疯,怂成这样?连俱乐部都不敢回了?”

“我靠你说的轻巧!乐哥的一世英明啊!!!”

张佳乐猛地抬头瞪眼,咔嚓一声,扭了脖子。

——————————————

{2}

韩文清死在一条不知名的深巷,月光毫不吝啬地照亮四周散落着的霸图和嘉世众人的尸体,印着双方队徽的刀枪棍棒被凌乱地扔在地上,显然是经过了一场规模不小的械斗。

邱非捂着肩上的伤口,靠在墙边,目光扫视全场,默默数着双方的伤亡人数。这里,已经只有他一个活人了。

来来回回巡视了几遍,他微微皱眉。

霸图的二当家张新杰,不在这里。

是去别的组织请救兵了吗?呵,别的组织现在不是内忧就是外患,哪里能请的动。邱非嘴角牵起一个冰冷的笑,手指在左臂的伤口处游移,仿佛屏蔽了痛觉,一举一动像极了当年锋芒毕露的叶修。

利刃穿心的那一刻,他甚至连刀尖的凉意都未曾察觉。

“队长在这里,所以你知道我肯定会回来。”握刀的人开口,冷淡的语气间杀气毕现。

“但是你还是算错了一步。”

“杀了他的人,我必将亲手斩其头颅!”

闻言,邱非只是垂下眼帘,看着鲜血顺着穿胸而过的刀尖滴落,嘴角弧度未曾褪去。

技不如人,也没什么可怨的。

张新杰猛地拔刀,鲜血喷涌而出,他不知道这位惊才绝艳的少年会不会疼痛难忍,他只知道,自己也快撑不住了。

他提着染血的刀,踉跄了几步倒在地上,想努力睁开眼睛却于事无补。

太晚了,他要睡觉!

“新杰,该训练了。”他隐约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算了吧韩队,新杰估计是昨天吓狠了。”另一个活泼些的声音说。

“就昨晚那个警匪片?”熟悉的声音有点吃惊。

“让他睡吧。”温和的声音说着温和的话。

然后,世界归于宁静。

————————————————————

{3}

苏沐秋死在那条大街,他安详地躺在那里,身后血色晕染。

苏沐橙捂着嘴,背过身去,眼泪大颗大颗地砸在地上,那支燃了一半的香烟旁。

叶修只是楞楞地看着不远处的挚友,手忽然失了力气。

他……昨天明明还好端端的……

怎么就……变成了一个神经病……

“苏沐秋你大爷的快给哥起来!没事儿去模仿小说里的场景闲得蛋疼是吧!还把家里地板当马路?我说红墨水怎么用的这么快,半天是你小子挪用公物!起来!衣服别让沐橙给你洗!”

苏沐橙看着怏怏爬起来的哥哥,笑得眼泪止不住。

“消灾,消灾。”苏沐秋笑,“现在死一次,以后就没事儿,划算!”

此为神经病者也。

tbc.

————————————————

· 此为传说中的二更w(你走)

· 想先看谁死我就先写哪个倒霉蛋233333

· 最后……摸摸布丁,摸摸萧萧。不造你们看不看得到,但是……还是要乖乖的啊QWQ都开心点儿嘿w!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