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大眼x小眼】大小相同,怎么相爱

· 阿简说让我产粮

· 我就产了……

· 小眼大概有臆想症233333

· lo主有病23333

————————————

王杰希的大眼和小眼又吵起来了。

大眼嫌小眼太小,影响了王杰希的美貌。

小眼嫌大眼太大,影响了王杰希的严肃。

小眼说:你知不知道,王杰希去中东出任务的时候受了伤,爷是弹片儿划的,是军人的荣耀你懂吗!

大眼不屑:吾乃本源。汝只不过是吾幻化而成,也敢再次顶撞吾?

小眼瞪起来说:你别装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因为王杰希要拍广告才划了一刀变大的!可人家摄影师就是觉得我好看!觉得我自然!哼!

大眼危险地迷起来:宵小,我体内能藏一万星辰,而你只有一千。

小眼瞪的更大了:我能变成你!而你,只能是你!

大眼迷得更小了:谁说我不能变成你,愚蠢。

——————————

“呀!”化妆师惊呼一声,然后不好意思地说,“不小心……画过了……”

王杰希睁眼,看到了镜子里左眼大右眼小的自己,意味深长地看了手足无措的化妆师一眼。

化妆师紧张得口不择言:“大小相同……怎……怎么相爱。”

fin.

· 所以说这其实化妆师内心小剧场23333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