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双花】十曲游戏1~3

· 这是一个叫做十曲游戏的东西w
· 大概就是……跟着bgm写段子23333
· 今天先写三个w分别是……魔性,虐,甜。
· OOC有qwq
· ……lof改版好不适应……不!重点是!它!推荐!推荐不算热度了啊QWQ……

1.吉原哀歌(96猫)

“哟,孙少爷您可来了。”妈妈桑掐着嗓子朝花楼外的孙哲平招呼,“我这就带百花公子下来。诶哟,您可不知道,百花对您可是痴心一片啊。您不在这段日子,百花公子可是门户紧闭,谁都不见呐。就连那……”

百花……孙哲平皱眉,一只脚刚跨准备进门槛又收了回去,“算了,我今天还有事,改天再来照顾南云楼的生意吧。”

“诶?诶!孙少爷!孙少爷!”妈妈桑揪紧了手帕,见孙哲平毅然转身,不像是有回来的意思,一时间急得直跺脚。

忽得,平地间自上而下掀起一阵香风,孙哲平一个眨眼的功夫,一道红绫携着股凌厉的杀气直刺他面门,他下意识旋身躲一步站定,再看向原处,一柄泛着寒光的剑斜斜刺入地面,剑身上裹着的红绫还未全部撤开。

显然,刚刚那杀气也是这红绫的主人发出的。

那剑,孙哲平自然认得,那是他尚在师门时用惯了的那柄。红绫,孙哲平自然也认得,南云楼百花公子一袭红衣,京城谁人不知。

“你这是做什么。”孙哲平叹了口气,“下来说话。”

红绫收势一顿,旋即扬起,翩然旋转间化作一柄赤红宝剑直指孙哲平要害,持剑之人红衣纷扬,潇洒而不带一丝女气。

“孙哲平,你叛离百花,我张佳乐奉师门之命,前来取你……我靠!你干什么!”张佳乐被孙哲平的动作惊得变了脸色,凝聚在红绫尖端的剑气瞬间消散。

孙哲平方才顺着张佳乐冲过来之势,倒退两步作为缓冲,把人搂进了怀里。

“你要娶我?”孙哲平靠到张佳乐耳边,说话间故意加重了呼吸。

张佳乐的耳朵瞬间变成了和衣服一样的颜色。

“呵呵,老头子们是想让我娶你吧,嗯?”孙哲平轻笑,“搞那么多幺蛾子。有意思没。”

“反正,就算我离开了百花,也永远离不了你啊。你说是不是,南云楼的琴师,百花公子?”

——————————————————

“张佳乐我看你最近贼胆不小啊。”
“我又怎么了孙哲平你把话说清楚!”
“给别的男人弹琴唱歌几个意思?”
“…………艹。”
“是吗?呵。”
“……啊?”
“你不是想做吗。我成全你啊。”
“靠啊孙哲平我不是那意思!”

2.aLIEz

“BH01报告母舰,BH01报告母舰。已成功歼灭敌方第三支队。现燃料即将耗尽,初步估计60秒后会被卷入TY1905号黑洞。重复一遍……”

“可恶!”张佳乐坐在母舰驾驶室,一拳用力地砸在控制台上没有按钮的部分。耳边孙哲平的声音冷静地重复着他危险的处境,而他只能坐在这里眼睁睁看着搭档离战场越来越远。

“张佳乐,冷静。”孙哲平听到了那边的撞击声,眉头微微皱起,“我给你报告这些,不是为了让你分心。”

发泄了一拳的张佳乐做了个深呼吸,“我知道了。”他语气平静,却叫人分明感受的出平静下的暗流。身为副指挥,他自然知道什么才是当下该做的。

“那我切断通讯了。”犹豫了一下,孙哲平还是开口。

“……”张佳乐无言。仅仅是一个“好”字,他也无法说出口。

沙沙的电流声中,传来孙哲平低低的轻笑。

“怂什么啊张佳乐。”

“加油啊……”

————

通讯切断。

3.Evergreen

公园里的夏风轻轻地攀上脸颊,微微有些痒。张佳乐想伸手去挠,抽了抽手却发现没有动静,歪头一看才发现孙哲平已经靠在椅背上睡着了,左手和自己抽不动的右手紧紧相扣,放在他腿上。

孙哲平睡姿颇有些奇特,头一点一点的,十分不安稳的样子。张佳乐用左手摸了摸下巴,做了一番思想斗争后微微倾身,把孙哲平的脑袋扳到自己肩膀上。肩膀上沉甸甸的重量让他忽然想到了“幸福的负担”。

什么鬼啊。他噗地笑了出来。

微微的困意袭来,张佳乐的脑袋晃了两下,轻轻靠在了肩膀那颗脑袋上。

夏风之中,公园长椅上互相依偎着安眠的,就是他们的幸福啊。

tbc.

评论(1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