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全员】高考高手

高三淡圈礼w
三党们一起加油吧!!

· 放心吧,高三什么的,我还没有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叶xx

· 全职圈,再混十年都不会腻。——叶xx

· 更新?休息一百天,然后回来。——叶xx

·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机的疯子。——喻xx

· 今天我没考好,我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孙x

· 以下克上!——唐x

· 我会尽全力把意外缩减到最低。——张xx

· 高考很重要,超乎一切的重要!——xx乐

· 将心中的杂念射杀干净吧!——孙xx

· 考生们,要肩负起自己的未来啊。——王xx

· 高三的少年们颤抖吧!本大爷要好好学习了!——魏x

· 有我,第一没跑了!——方x

· 我会让学霸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高三的!——孙x

· 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学习就好了。——王xx

· 只要是坐在考场上,就应该全力以赴!——楚xx

· 百日了?放心吧!我喜欢在关键的时刻发力!——包xx

· 什么都不会?没关系,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喂!真的没关系吗!)——苏xx

· 每一个不甘的离开,都是为了最后的归来。——虫爹



· 距高考还有122天。
————————————————
啊啊啊我还有脑洞没有写啊
啊啊啊我还有点文没有还啊
啊啊啊我……
哦是时候去学习了………………
也不说什么煽情的话啦w
反正也就是一百多天的事owo
哦艹只剩一百多天了吗!!!!
………………………………………………
我觉得离别的气氛都被我破坏完了
(黄豆微笑)(手动再见)
那我就……先溜咯?
六月再见啦各位!希望回来还能看到你们!
(踹飞x)

2016.2.……
等会儿今天几号?
日子已经过糊涂啦……

2016.2.14        00:00
……诶哟我去今天情人节啊!!!!
呀!!!
荣耀我爱你!!!
全职我爱你!!!
看我渣文陪我渣字小伙伴们我爱你们!!!!
张佳乐我喜欢你好久啦!!!
张新杰我喜欢你也不少呀!!!
杰希阿姨洗铁路啊!!!
嫁给我吧杰希!!!(O_o:好。)
↑疯子,勿理。
上面谁啊我不认识。

……………………
怀疑自己黄少附身了……(深沉)

好哒,就酱。

(不要拦着我我还能说到地老天荒啊——————)

                                                                情人节,芥城敬上。

评论(2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