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胜出】关于爆心地校园霸凌人偶的实锤

# 又名《爆心地的忏悔》《人偶家暴实锤(bushi)》

# 论坛体和正文掺杂

# 第一次动笔搞胜出……我尽力了但是还是要提醒一下――ooc注意!

# cp胜出only,无其他夹带,可放心食用√

# 全文1w+ 一发完结

# 最后……我真的,真的很想要评论QwQ。如果觉得我写的太差的话也可以评论骂我的!!!真的!!

如果都没有问题了的话就开始一起沉迷胜出的绝美爱情叭――!

――――――――――――――――――――

    最近,职英八卦论坛上开始流传一张照片,从色彩上看得出是一张有些年头的照片了。照片是一张合影,两个小男孩穿着幼稚园统一的浅蓝色T恤,黄色头发的那个骑在墨绿色卷毛小孩的身上,盯着自己的“猎物”笑得肆意张扬,而似乎在扮演“猎物”角色的小卷毛却是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他趴在地上努力抬着头,向镜头的方向伸出沾染了尘土的小胖手,墨绿色的眼神里湿漉漉地写满慌张和求救。

标题:爆心地校园霸凌人偶实锤了

1L 楼主

RT。我先解释一下这个锤的来源和真实性,2楼放照片。楼主今天和男朋友一起看他小时候的照片的时候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爆心地和人偶幼驯染相信大家都知道,楼主男朋友和他俩是一所幼儿园的,他们幼儿园会有毕业相册,然后我今天看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一组小孩子们玩耍打闹时拍的照片,其中一张左下角有一个黄头发和一个墨绿色软软的卷毛,凭我多年粉人偶的经历,我立马嗅到了不对的气味,凑近了仔细一看――大眼睛,小卷毛就是我们人偶没错,再一看骑在他身上的那个笑得超坏超凶的黄色榴莲头,我顿时一个机灵,这特么不就是爆心地缩小版吗?我真的心疼死了我偶。气炸了!!!!2L放图麻烦各位鉴定一下这个黄毛是不是爆。

2L 楼主

[图片]我放大了,只截取了这一部分。各位看下吧。

3L

啊?爆心地校园霸凌人偶不是早都实锤了吗?他初中同学都有说过这些事了啊。

4L

卧槽这个时间线是幼儿园???顺便楼主我感觉这两个就是爆和偶了……爆心地这个招牌笑容仅此一家了吧。辨识度太高了。不过这孩子从小就是这样了吗……

5L

爆心地路人黑前排吃瓜

6L 楼主

@人偶后援团 @人偶是什么至宝啊嘤 @世界第一的人偶 人偶解解们出来看一眼。

7L

见标题进,我五年老爆粉JD这黄毛就是爆心地。臭小子少不经事不太懂分寸,黑子大哥们放过孩子吧。我们爆爆工作很努力在为人民服务的。

8L

楼主只艾特偶粉不好吧。@爆心地在我心上boom @爆心地后援 @爆炸就是艺术 吃瓜路人准备好吃瓜了,嘻嘻

9L 人偶是什么至宝啊嘤

来了来了!我觉得趴着的这个小可怜是我们人偶没错了……至于爆心地校园霸凌的问题……虽然他本人至今没有在公开场合直接表示歉意这一点让我对他没什么好感,但是人偶关于这个问题早就解释过了,他并没有厌恶爆心地或者感到被侮辱,爆心地小时候不把握分寸的打闹反而给了他前进的动力这样……所以这里没有瓜可以吃啦,作为偶粉当然是要听人偶gg的话不去深扒这些东西啦。

10L 人偶是什么至宝啊嘤

还有一句话我一定要讲……人偶小时候也太可爱了叭!!!!虽然嘴上说着不责怪但是心里还是心疼的要命啊QAQ宝贝到姐姐这里来姐姐保护你!

11L 朋友爆偶了解一下吗

两个人果然从小时候就拥有了这么能打的颜值了吗……妈妈我知道我为什么做不了英雄了!因为你和爸爸长的不帅!

12L

回复11L:你妈妈知道了怕是会把你揍成挨打英雄也说不定呢。

13L

11楼确定不匿名吗……这种ID出现在这个楼怕是真的要变成挨打英雄哦。

14L 爆心地在我心上boom

哦豁。这图有点糊不过……对不起,在欺负人的是爆心地无疑了。[心情复杂.jpg]但是真的……可爱……两个都……组团偷小孩(1/100)

15L

不好意思忘记匿名了……但是我还是要把这图存下来!嘻嘻。

16L

14楼麻烦醒醒啊喂!人偶就算了,爆心地已经长大了你这都敢偷???

17L 人偶后援团

人偶说过不希望大家太关注这种事了,此楼已申请封楼,不过还是谢谢楼主小姐姐让我们看到了超可爱的幼偶![爱心]

―――――――本帖禁止回复―――――――

这个才开了没几分钟的帖子,还没等楼盖起来就被禁止回复了,但来观光的人却只多不少,楼主发的照片也被一次一次地保存传播,虽然人偶粉们一再强调不要把这些照片拿去本人面前,但它还是被某个热爱搞事的节目组发掘了出来。

《直击英雄》是一档开播不久的职业英雄直播访谈节目,虽然资历浅,但显然不是背后有靠山就是身边有金主,它的前几期节目嘉宾都是人们熟知且喜爱的英雄,即将播出的这一期更是请到了职英排行榜前十,最近风头正劲的年轻英雄人偶和爆心地。

这个宣传一放出去就引起了轩然大波,爆粉都在奇怪爆心地为什么会答应和死对头人偶参加同一期节目,偶粉纷纷担心爆心地在节目上公然怼人偶而自家人偶只能硬着头皮接受,双方意外默契地在评论区质疑节目组策划,请问您这么搞一手是皮痒了还是皮痒了呢?就在策划被质疑到怀疑人生时,一股清流出现在官方的评论区下面――

爆偶今天同框了吗:啊啊啊啊我吹爆节目组!!!

一辈子爆偶一辈子抠糖:神仙节目组!!!神仙策划!!!我操他们一年没有同框了啊!!!!

爆偶女孩今天饿死了吗:我好饿!!!谢谢节目组爸爸给我一口续命饭吃!!!!

节目组策划长舒一口气,摸了摸自己乌青的黑眼圈,突然觉得自己的策划也没有网友们喷的那么一文不值了。

――――――――

标题:【爆偶】《直击英雄》直播抠糖

1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RT,爆心地x人偶cp向,过度解读注意,雷爆偶cp勿进谢谢。我们圈地自萌也希望您不要打扰。

2L 朋友爆偶了解一下吗

呜呜呜在爆偶楼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可以脱掉匿名的外衣!向大家展示我帅气的名字!啊~~

3L 爆偶_is_rio

见爆偶滚!见抠糖太太滚!请问抠糖太太这次还会剪成视频吗!!太太年更真的哭了。

4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回复3L:会的哦!我觉着怎么说这次也同框了吧,同框就是在一起!对视就是结婚!少不了粮的!

5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还有我年更的事……年更怪我吗QWQ地缝里扣素材真的很难!而且他俩去年一整年都!没!有!同!框!完全没有什么抠点。(卑微.jpg)

6L boomou

不仅没有同框,连在采访里提及对方都很少了……我不管他们一定是在隐瞒什(jie)么(hun)!!!

7L 那个爆杀王乖一点啊

??????

8L 有梦想爆偶就能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L做得一手好白日梦啊!……为什么我笑着笑着哭了出来?可恶!我真的好饿好想嗑粮。

9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离直播开始还有三分钟了……我有、、紧张。

10L

是的呢,就是那种近乡情怯的感觉……嘤

11L 闭眼嗑就对了

我不敢看直播了,不想接触真实世界的冷漠,只想活在抠糖太太给我们创造的温暖的假象里。

12L

回复6L boomou:真的!!我也怀疑!!!明明在去年之前他们还是热恋期!!!突然避嫌真的很让人多心!!!

13L boomou

回复12L:喂醒醒……热恋期也是我们抠出来的啊QWQ但之前真的会有很多隔空互动……唉,当年……

14L 时间停留在两年前

我太怀念那时候的爆偶了……我给大家来一段单口相声吧TAT

请问爆心地你吃过的最难忘的饭是什么?爆:啊,是一个废物朋友做的饭,无法入口。 请问人偶有没有什么不擅长的东西?偶:烹饪吧……前段时间还被吐槽了呢(摸鼻子笑)

啊!这糖我能记一辈子!

15L 朋友爆偶了解一下吗

真的,前年爆偶真的巨多糖。什么同款手表啊,隔空嫌弃隔空接收啊,意有所指的获奖发言啊,被共同的老师鉴定为彼此重要的人啊……呜……不能数了,我真的要哭了,这就是rio!

16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离正式开播还有一会儿,直播间已经打开了,现在在播暖场歌曲!我准备好了!

―――――本帖暂时回复至16L―――――

“人偶先生!您可以准备一下了!两分钟后入场哦。”休息间的门被礼貌地敲响,催场小哥激动的声音即使被门板阻隔也十分清晰。

绿谷出久放下一直拿在手里不停滑动的手机,扭头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塞着耳机闭目养神的爆豪胜己,深呼吸一下,伸手拨开对方最近因为疏于打理而变得有点长的鬓角,捏住下面被遮着的耳机摘下来。

“小胜……”绿谷有点犹豫地开口。

莫名其妙被摘掉一边耳机的爆豪掀开眼皮,头微微偏向绿谷,从喉咙里挤出一个低哑的,代表疑惑的音。

“又怎么了?”发现面前这个犹犹豫豫的人还没打算开口,爆豪拉着耳机线扯掉了另外一只耳机,侧过身子用手撑着头凑的近了一些。

绿谷皱眉:“你别直接拽耳机线,容易坏。”

爆豪低头看了一眼手里好好地躺着的耳机线,啧了一声。

“你……真的决定了吗,小胜?”门外催场小哥又催促了一边,绿谷不得不直接地问了出来。

“废话真多。”爆豪嗤笑,抬手狠狠地揉了一把眼前墨绿色的柔软卷发,按了按掌下温热的皮肤,“去就是了,别想这么多。你就是废久而已,能想得过来吗?”

绿谷一边起身整理外套的褶皱,一边露出不满的表情。

“你也就能想想怎么护理我的耳机线了。”爆豪还是那副微微扬起下巴的骄傲的样子,嘴角情不自禁地挂起介于微笑和嘲讽之间的愉悦笑容。

“小胜这个表情真的很欠揍。”绿谷没好气地拍掉这只从自己头顶滑到腰间,并且还有继续向下移动趋势的手,他快步走到休息室门前,手握上门把的一刻又犹豫了一下。

“我再跟你确认一下,小胜,你是真的……”

话还没讲完,爆豪便开口打断了他。

“我确认一整年了,废久。”爆豪刻意压低了声线,略带沙哑的音色像是野兽发怒的前兆,或者是其他什么染了颜色的暗示,刚刚抚过绿谷身体的右手微微攥起,他咧开嘴角,补了一句。

“就是你,也只能是你。”

――――――――――

标题:【爆偶】《直击英雄》直播抠糖

49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直播开始了!!!先出来的是人偶!人偶今天的私服也很棒!偶粉们又可以舔一阵了。不过……讲实话我觉得人偶这两年私服品味直线上升,去年年初还走过一阵和爆心地蜜汁相似的风格……不管人偶当时是不是在被某人指导穿搭,反正他今年真的可以出师了!

50L 不仅粉人偶

讲实话我还蛮怀念以前穿带耳朵卫衣的青涩人偶,真可爱啊。不过今天这身很A了!我们偶长大了啊!

51L 呜呜呜呜小火车

?楼上在说什么可怕的话?过了一年,人偶就变成大人了……的意思?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51楼厉害坏了,让我下车!这不是去光明幼儿园的车!

53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自己抠糖好开心啊。主持人现在在问一堆(对我们来说)完全没有爆点的问题……

54L 爆心地你人偶掉了

啊啊,好无聊……我们来回顾一下以前爆偶的甜蜜时光吧。

55L

说起爆偶……我是因为欧尔麦特那段cp粉暴言入坑的。

56L 爆偶大手欧尔麦特

楼上我也是!!!欧叔那段话我看太多遍都能背下来了!咳咳――

记者:“关于最近人气不断上升的两位年轻英雄爆心地和人偶您有什么想说的吗?我们了解到您是他们的高中教师。”

欧叔:“他们都是很好的孩子,以后也会变成最优秀的英雄的!”

记者:“听说他们之间……关系并不好?”

欧叔:“……?有这种事吗?”

记者(点头):“因为前段时间爆心地被曝光出曾经对人偶进行校园霸凌的缘故……”

欧叔(笑):“那是他们小时候的事情了吧。其实现在他们应该是彼此最重要的人之一了。对于小时候的事情,爆豪应该也很愧疚吧。”

啊啊啊啊啊我土拨鼠尖叫。

57L

欧尔麦特cp粉暴言入坑+1……我一直是欧尔麦特铁粉,当时就想去了解一下能被欧尔麦特这样评价的两位英雄到底是什么样子……

58L

哇56楼姐妹背课文真的厉害!

59L

没错爆心地肯定很愧疚啊!!!怎么可以欺负媳妇呢!!!

……

86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姐妹们回回神!人偶专访独角戏结束了!节目组过于乖巧了根本没有提到任何和爆心地有关的问题呢QWQ

87L 饥寒交迫爆偶女孩

哭了。我愿用我一头秀发换一个爆偶同框。

88L

楼上是个狼灭。

89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卧槽!!!卧槽!!!妈妈!!!爆心地搞事了!!!!等我码给你们!!!

90L 爆偶_is_rio

卧槽我开始慌了!!又激动又慌!!!!

91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主持小姐姐问完人偶问题以后礼貌地请他下场歇息,然后紧接着请出爆心地。人偶离舞台楼梯还有五六米的时候爆心地就出现了!上台掐住人偶手腕!!!牵手!!!!我死了!!!!然后……

92L

????然后呢?怎么还带讲一半吊胃口的??

93L

姐妹们!!我是直击英雄节目组成员!!!我们之前彩排的时候完全不是这样的!!!我们的台本里完全没有安排爆偶同框画面!!!(所以我原本完全没有抱希望说今天能磕到什么糖的QAQ)按道理应该只是人偶专访加爆心地专访!!!这是爆心地!自己!搞得事!!(撕心裂肺.jpg)

94L

意思是说爆心地主动牵人偶手?!今天爆偶过年?????!!!!!我搞到真的了???

95L 爆偶_is_rio

?!!!!!我名字????!

96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别瞎激动了姐妹们……我在那里暂停就是为了不给你们揭露事实真相……爆心地扯住人偶以后挑衅地说:“你这也太快了吧,废久。别急着走啊,说不定我的专访里也有一点你能回答的呢?”是的没错,这个人在,挑,衅……现在人偶超级好脾气地坐回位置了。

97L 我的cp车里请

爆偶is r――?!我还没喊完就这么打击人吗???

98L

不知道应该说果然是爆心地呢还是说人偶脾气好……但是我知道偶粉爆粉又要掐了。

99L

这时候cp粉圈就是唯一是净土了23333

100L 爆偶不甜不要钱

我不管,这个牵手我能嗑一年。别的我都不听。

101L

回复87L 饥寒交迫爆偶女孩:朋友你头发还在吗?献祭成功了好像。

10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87L前辈为爆偶事业做出的巨大奉献!!!!

103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我觉得这个爆心地是假的吧。主持小姐姐问什么他都要挑眉看一眼人偶……不过……嘿嘿嘿嘿嘿也好。

104L

好糖磕了!

……

115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主持小姐姐:爆心地去年一整年都没有怎么接受过娱乐性质的采访呢。

爆:在忙一些私事不想被打扰。(瞥了一眼坐姿挺拔对着摄像机发呆的人偶)『顺便,小姐姐也问了人偶这个问题,人偶的回答是工作和生活比较忙!』

主持小姐姐:那爆心地去年有没有什么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呢?

爆:哄人真的很难。(这里背后插播了一段视频,就是爆心地去年执行任务的时候,手忙脚乱地哄一个被敌人吓哭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段真的很反差萌)

主持小姐姐:我们看到视频里的小孩子哭起来真的很难哄了。

爆:还有比哄孩子更难的呢(挑眉笑)

主持小姐姐:(愣了一下然后开玩笑说)哄女朋友吗?

爆心地没回答问题,指了指人偶说让他来回答一下。

偶:(有点脸红)应该还好吧,我猜。(啊人偶这个一提女孩子就脸红的属性太美妙了)

接下来主持小姐姐又问了一些(对我们来说)毫无爆点的问题,爆偶也没有互动了。

――――――本帖回复至115L――――――

绿谷坐在台侧,这个演播厅不大,坐在正中的爆豪和他只有三米左右的距离,眼前是强光束下飞舞的灰尘,耳边是机器运行的杂音和爆豪与主持交流的话语,他有点走神,没有去听他们谈论的话题。

刚刚爆豪突然在台上扣住他的手腕时,他的第一反应不是躲闪,而是抬头去看镜头是否朝向他们――他心虚了。

明明只是自己的私事,但真的到了把情感和关系摆到明面上的时候,又觉得自己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

果然公开关系这种事情,还是交给小胜来做的好。

绿谷这样想着,一时间忘了自己是在直播现场,嘴边不禁扬起微笑。

“诶诶?!人偶先生突然笑得好甜蜜啊!”主持人惊奇地看着绿谷,高昂的语气显然是没有料到他会在这种话题上有反应。

沉迷傻笑却突然被叫到名字的人偶先生大梦初醒,双眼迷茫地看向主持人,微笑逐渐变成了僵硬的尴尬表情:“啊……?我刚刚在想事情而已,请不要用这种让人误会的形容词啦!抱歉,你们聊到哪里了?”

女主持显然是想要挖出什么有价值的新闻,张嘴正要说出“我们在讨论哄女朋友”,还没等发出声音,就被爆豪飞快地堵了一句“聊到小孩子的事情”。

女主持被爆豪不善的表情吓得一愣,很快意识到这位脾气极差的英雄应该是不想谈论这个话题了,于是反应极快地应和了他的发言,并决定直接进入下一个话题。

这年头跟爆心地英雄讲话的,谁还没有点求生欲呢。

“好的!那说到小孩子啊,我就想到了一些坊间传闻。”主持特地重读了坊间传闻几个字,竭尽全力想要撇清自己和这些传闻来源的关系,“据说爆心地英雄小时候,也是非常调皮的小孩子呢。尤其是对人偶先生来说。”

爆豪嗤笑一声没有作答,只是偏头看向那个似乎对这种问题格外有发言权的人。

绿谷突然被抛到话题,只能笑着说了一句中肯的还好,表面上答的波澜不惊,心里已经是万马奔腾的混乱状况。爆豪明明有给这一题准备一个完全的答案怎么不说了呢?忘词儿了?虽然说答案不是爆豪自己写的而是出自他的建议,但是他明明有好好监督这家伙一字不差地背下来啊!昨晚不是还背的很流利吗喂!

女主持听到绿谷毫无波澜的回答以后明显懵了一下,等了一两秒以后发现他真的没有什么后续发言要讲,只能按下屏幕播放按钮切换页面――屏幕上被放出来的,正是在论坛流传的那张“爆心地幼儿园校园霸凌人偶”的实锤图。

“最近这张图在论坛很火啊,也引起了两边粉丝的激烈争吵。那两位英雄本人对此是什么看法呢?”

――――――――――――

标题:【爆偶】《直击英雄》直播抠糖

155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卧槽!!节目组搞事情!!!他们放了最近论坛里传的那张幼儿园爆偶的照片还让他俩评论!!!!!

156L 朋友爆偶了解一下吗

???节目组想红想疯了???人偶已经说多少次让大家不要关注这种问题了?

157L

我感觉以爆心地的性格来说怕是要撂担子哦

158L

爆心地撂担子的话他理亏吧……毕竟做错事的是他……

159L

节目组怕是为了逼爆心地表态???什么垃圾手段啊这都。

160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爆心地出乎意料的很冷静……他冷静地说出了校园霸凌这四个字……说完还在看人偶……怎么都感觉……这个表情不是很友善啊。

161L boomou

爆心地原话是“啊,又在说校园霸凌了。”

162L

这什么态度啊卧槽……?真实的爆心地这家伙真的很不讨喜啊。

163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人偶回话了,说“小胜小时候真的很过分。”不出所料果然还是这副温和包容的表情啊……人偶。心情复杂。然后爆心地扭过头没说话了。突然像是在闹别扭呢。

164L

我说真的,虽然我萌爆偶,但是如果爆心地一直没有为校园霸凌的事情向道歉,我真的没法讲出爆偶 is rio这种话……

165L

但是我觉得他们私下应该已经解决了这件事情了吧……毕竟他们现在看起来关系不是仇人那样子。唉希望如此。

166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主持小姐姐竟然提出了让爆心地向人偶表达歉意这种世纪难题!!!!真的勇士!小姐姐真的超诚恳超礼貌了!!!“不管用什么方式都好,麻烦向人偶先生表达一下歉意吧。你看人偶先生那时候真的很难过诶。”而人偶就还是那副温和包容的微笑脸……感觉每次提到这种话题他都有点尴尬的。

167L

哇……可以等到一个道歉吗???

168L

讲真!!道歉即结婚!!!!爆偶女孩的春天要来了吗!!!

169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我觉得布星。爆心地表现出了比较抗拒的样子……

―――――本帖最后回复至169L―――――

“不管用什么方式都好,麻烦向人偶先生表达一下歉意吧。你看人偶先生那时候真的很难过诶。”女主持没忍住,讲最后一句话时透露出了一丝妈妈粉的心疼气息。

爆豪挑眉看向笑得十分官方的绿谷,用调笑一般的语气求证道:“很难过吗?”

绿谷脸上快要僵硬掉的笑容一瞬间变得鲜活起来,他放松身体,把手撑在沙发上,侧过身笑到:“你欺负人的时候真的很过分,这话我跟你说过很多遍了吧小胜?”

“而且,”绿谷微微低头,借着抬手的时机,在镜头捕捉不到双眼的时候瞪了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人一下,“如果小胜在公众场合一直对这些事避而不谈,会教坏小孩子的哦。”

被眼神警告了的“问题英雄”默默移开了自己的视线,难得一副正经的样子准备发言。

“校园霸凌并不是什么值得提倡的行为,我也为我所做的事承担了非常严重的后果了,希望大家不要模仿。”

整个演播厅一片死寂。

“……说完了?”绿谷张着嘴愣住,震惊的样子毫不掩饰地展现在镜头上。得到爆豪点头的答复后,主持人回过神来为他精辟的而富有正能量的发言鼓掌,试图为本期直播画上一个还算圆满的句号。

这可是爆心地的采访啊!竟然会有这么直白且三观极其端正的总结性发言出现!气氛太好了干脆就这样结束好了吧!!主持人一边鼓掌一边感到地想。

掌声足足持续了十几秒,如果不是导播在耳麦里疯狂提示主持人进入最后一个提问环节的话,她差点就要把节目的结束语脱口而出了。

“爆心地先生刚刚的发言实在太优秀了!”主持先为自己带头的过长时间掌声打了个圆场,瞄了一眼手卡上最后一行的内容,深吸一口气问:“刚刚您说的……为此付出的巨大代价……方便透露吗?”她的台本上,最后一句话就是让她追问爆心地付出的代价,后面用加粗的字体注明出让她感到不知所措的安排。

【嘉宾爆心地会将自己的神秘事件曝光】

――――――――――――

标题:【爆偶】《直击英雄》直播抠糖

192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追问了!!主持小姐姐追问了!!!!爆心地付出了什么代价!!!!我们知道爆心地肯定没有因此蹲局子什么的,所以说这一题我们可以理解为!爆心地!为了弥补人偶!都!做!了!什!么!

193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爆心地笑了!!!卧槽这个笑容怎么如此帅气!!![图片]

194L

帅哥你谁????我第一次get到爆心地这种谜之温柔的帅气感????

195L

这什么绝世宠溺笑容啊!!!爆心地你自己说说是不是要出柜了!!!!你说!!我不接受别的解释!!!

196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爆心地说要借演播厅的电脑用!他走去控制室了!!我们镜头里只剩下人偶了。但是……人偶似乎并不是不知情的样子??格外淡定的表情和主持小姐姐错愕又慌张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哦他问主持小姐姐可不可以玩会儿手机。

197L

什么?人偶网瘾这么重的吗?以前没觉得他喜欢玩手机啊……

198L 爆偶不甜不要钱

诶……我有一种即将吃到惊天巨糖的预感哦!

199L 我的cp车里请

楼上反应一点也不真实。我敢肯定你现在缩在电脑跟前,想要竭尽全力克制住想要不停挥舞的手脚,但是你管不住你像吃了摇头丸一样疯癫的脑袋,喉咙里还压抑着不敢发出声的期待又激动的尖叫。

200L 饥寒交迫爆偶女孩

楼上太真实了吧……(手抖打字中)

201L 爆偶不甜不要钱

199哥你为什么要窥探我的生活啊啊啊啊我觉得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我!!!控制不住!!!万一真的!!!!不行我要冷静!!!!噫!!!!

202L boomou

人偶!!!人偶在ins上发!!!!发了一条!!!!!“想要记录一下现在的心情:意料之中,不过意料的全部都是开心和期待。”这是什么!!!人偶!!!!你解释一下啊!!!!

203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啊,演播厅暗下来了。看起来是要放视频的样子?

204L boomou

焦冻英雄点赞了!!!!轻灵英雄评论了恭喜!!!!!你们在恭喜什么???!!!喂???我现在有点,有点心脏疼……!是我想的那个吗????你们太突然了我我我真的有点刺激!!!!

205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果然是视频!配乐感觉……非常妙!感觉不对劲我觉得……这配乐过于温馨了啊!视频上来就是爆偶幼儿园那张图,第二张是两个……欧尔麦特的卡片?看起来很旧了,有一张还有折痕。啊字幕出现了!旁白是……是人偶的声音吧!!!!等我打字给你们!!!

206L

???爆心地播放人偶旁白的视频?!好糖我磕!!!

207L

楼上都这个时候了你怎么还在嗑这种抠出来的糖啊啊啊啊!!!!这明显两位是要发大糖了吧喂!喂!!!!

208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偶(笑):这张卡片是小胜动手的原因

爆:嗤。

偶:我拿到了欧尔麦特的限定卡片,小胜想要抢过去玩,我不愿意给他,我们抢来抢去,等卡片到他手里的时候已经折坏了。

爆:废久就是废久。

偶:你少说两句吧。

爆:你这家伙后来又抽到了一张卡片。

偶:没错啊,说明欧尔麦特喜欢我吧。(笑)

爆:老子也喜欢你。(!!!!!!卧槽我疯了啊啊啊!人偶这里停顿了一会儿是让我来抒发情感的吗我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

偶:我知道了。(黑屏了!!!!我刚刚字没打完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

209L 爆偶专业抠糖二十年(楼主)

黑屏过后是照片!!!!西装!!!!这是结婚照吧!!!!爆心地只穿了黑衬衣做俯卧撑!人偶穿的白西装坐在他身上!!!等等这图开始动了妈呀!真的开始做俯卧撑了!!!人偶在计数呜呜呜呜人偶的声音真的好开心啊可以看到爆豪侧脸是笑着的!笑着的!!!!!妈妈!!!我搞到真的了!!!啊说话了!

偶(笑):40个了,累吗小胜?

爆:废物才连40个都做不了吧。

偶:我们只是来拍照片而已啊,怎么还真的做啊?

爆:老子乐意。你他妈别乱动。

偶:哦……好吧。欺负小胜果然很有趣。

爆(嗤笑):废久……这就算欺负了?

人偶从爆心地身上跳下来了!蹲在他身边!让他扭头然后亲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偶拉着爆心地站起来然后说:那这个算是欺负吧。好了小胜,该回家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行了你们直接去看直播吧我炸了!!!!等我好一点回来整理一个文字版吧呜呜呜你们去看啊!!!!

我!搞到!真的!!!了啊!!!!!!!

――――――――――――

轻柔甜蜜的音乐,平淡温馨的对话,他和枕边人的故事……这一部分的情节是从他们的婚礼视频中剪出来的,原视频从完成到现在不到一年时间,绿谷已经看了不下百次,对这只视频他已经熟悉到几乎可以准确地说出下一秒两人的动作和话语的程度。可当它被放在直播厅的屏幕上,被大部分人偶和爆心地的关注者所看到的时候,绿谷还是有一种新奇的感觉。

他忽然想起拍摄时,自己半跪在爆豪身边弯腰去吻他的情景,这一段原本不是计划好的,而是他一时激动,身体比大脑更快一步做出的下意识举动。他记得自己拉起了爆豪的小臂,左膝恰好跪在尚有余温的那一小块地板,然后闭着眼凑上去。他听到爆豪低哑的声音。

“废久,你是我的。”

原本只打算一触即离、浅尝即止的双唇触碰被他投怀送抱的对象一再加深,运动后灼热浮躁的呼吸打在他鼻翼上,有的被气流卷走,有的进了他的肺腑。他有些呼吸不畅,直到爆豪缓缓撤离他的领地,他才发现自己几乎双膝落地,原本搭在对方小臂上的手被紧紧攥在了那个温热的掌心里。

不过,因为接吻的时间太长,导演决定给他们重新拍摄出最终选用的“浅尝即止”的画面。

屏幕上,短片已经快播到了结尾,一组组照片像走马灯一样踩着温馨的音乐前进,每组照片都是新老对比,老照片上,是爆豪至今以来所有欺负绿谷的照片,有在论坛被扒烂了的,也有大家都还没有见过的。而新照片则无一例外都是角色反转,有高中时绿谷把爆豪打到在地的真实暴力,也有白西服的绿谷拎起爆豪黑衬衫的领口,把他按在墙上的婚礼写真。照片反复播放着,突然出现了爆豪的声音,这位平日里总是威胁或者嘶吼的英雄清了清嗓子,只说了两句话。

“这姑且算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视频吧。”

“我付出的代价是,一个一辈子都无法被填补的弱点。”

“我将用余生为此忏悔,并甘之如饴。”

――――END――――

『补一小段小剧场叭!』

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的婚礼誓词是他们自己写的,确切的说,是爆豪胜己自己写的保证书。

作为证婚人的欧尔麦特拿到誓词时,第一次文感到自己在文学造诣上的卑微。

“绿谷出久先生,请问你愿意和面前的男人结婚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穷、患病或是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我愿意。”绿谷微笑着回答。

“爆豪胜己先生,请问你愿意和面前的男人结婚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自己贫穷、患病或是残疾都接受他的一切温柔和暴力,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闻言,席间传来惊叹声和知情者调侃的笑声。

爆豪还是那副张扬的笑容,没有对誓词里的话表现出丝毫不悦,他握住绿谷的双手,拇指擦过这双手指尖交错的伤疤。

“我愿意。”他朗声回答。然后单膝跪下,低头亲吻绿谷手背上最深的一道疤,这个不可一世的、睥睨四方的英雄收敛了所有锋芒,在他的挚爱面前倾尽所有温柔,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音量重复了一遍。

我愿意。

――――――真的结束了――――――

ps:最后bb两句。那个……评论……我想……要QAQ
每一条我都会超级乖地回复的!!!真的!和爆偶一样真!

pss:想付出这个代价显然是有前提的啊23333别的不说首先你要可以背着小久做四十个俯卧撑还面带微笑完事以后还能给他一个深吻! 这样才可以获得竞争资格(又在胡言乱语了x) 谁不想和久久结婚呢是吧23333

psss:关于校园霸凌的代价会对小孩子产生不妙的引导……这个是我写文的时候失了逻辑,没有把原本要写的东西写上。我脑子里这篇文的设定是有很长一段追妻火葬场的。咔酱小时候欺负小久不是因为喜欢他,是真的看这个废物不顺眼……关于校园霸凌的解释我在进行补救QwQ在这篇文上修改的话需要加的太多了,等写完会另发一篇出来(上面的小剧场也会扩写一下放进去的)!算是描述一下我眼里胜出二人的情感变化叭!我想看到他们在一起,也想要给他们描绘出一个放在社会里起码能说得过去的恋爱经历鸭w

pssss:最后强调一下校园霸凌真的很过分!像咔酱后来就被报复的很惨!就像是一个学霸突然看到自己以前最不屑的学渣忽然轻松考到了他前面的名次一样,他那种骄傲到不可一世的人被这样精神折磨很惨的其实……啊呸我又说多了总之就是不要校园霸凌!!!(求生欲极强)

评论(116)

热度(7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