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脑子有坑系列――别看我只是个荣耀#

噗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自己都唱不下去了噗哈哈哈!


――正(?)文――


原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从原曲开始画风就不对吗XDDDD)


叶心脏喻心脏张心脏肖心脏


韩钱包真诚方唐日天孙二翔


别看我只是个荣耀


微草因大眼变的奇妙


蓝雨因黄烦变的更闹


霸图因队长变的富饶


别看我只是个荣耀


荣耀的选手难以想像


天再高节操一样奔放


每天喝六个核桃


有什么手速去牵绊我都不停下心脏


有什么同人本在面前也不会去慌乱


就算冯主席把药喝光也当做游戏一场


在什么颁奖典礼开心亚军总是我的


就算那规则改了文字泡还是我包了!


在明星赛中拥有叫人集火的脸庞


他们都在荣耀bvb!


(荣耀大总攻XD!)


――END――


by:芥城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