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韩文清x你#如果比赛当天你忽然生病了。

·第一次写这种xxx好忐忑qwq

·动笔的时候才发现……不会写bg了啊QAQ

·沈遇姑娘点的文qwq然而我并不会写肉……嘤嘤嘤


你怏怏不乐地窝在沙发上,电视上是今晚比赛的最终比分,你掀开眼皮看了一眼——很好,霸图胜。

十点零二分,你总算拿起了手机按下快捷键,这时候他应该在备战室准备新闻发布会吧……不过,谁管那么多!

“喂?”没多久,那边就传来了韩文清低沉的声音。

你有气无力地答:“老韩……你……回来一趟。”

他似乎听出你不太对劲的声音,迟疑了一下还是说,“等发布会一完就开车回去。”

你有点生气,自己从中午就觉得头疼,为了不影响他的比赛状态,硬是撑到夜里十点比赛结束才给他打电话,导致现在头昏脑胀都不能好好说话,他就不能……

于是你咬了咬牙,冲电话那边喊:“韩文清!老娘就要病死在家里了你就不能提前回来吗!”到了最后声音竟带了一丝哭腔。

那边愣了一下,直接挂了电话。

你抱着头蜷缩在沙发上,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淌。

也不知过了多久,昏昏沉沉的你感觉被抱在一个坚实的怀抱中,再醒来时已经在医院,病床边坐了一个黑着脸看手机的人。

你眨了眨眼,别扭地侧过头不看他。紧接着视线里就多出了一个屏幕,是一长溜罚单。

10:05  xx十字超速

10:06  xx十字超速

10:07  xx路口闯黄灯

10:08  xx小区违规鸣笛

那个xx小区,不就是自家门口么……难道……

你有点心虚地扭头看向他,开口:“多少钱……我付。”

他看了一眼你大病初愈的虚弱样,叹了口气,面部表情终是软了下来,“不贵,换一个你也值了。”

后来你才知道,如果送医院再晚上一些,后果不知会严重多少倍。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