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百日喻王-67】

大概是在拍宣传。

喻队这么受给黑这么攻是个意外!

剧情在分割线下。

渣到可怕的图力。

晚自习开始摸鱼。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看那把加了特技的灭神的诅咒hhh

觉得自己已经到达成了“不会画画却会认真去画”的成就w

然而有什么卵用吗?

答曰:useless!


——————————————


喻:魔术师大大,你的帽子呢?

王:……变兔子的时候被拉了一摊兔子屎。方士谦拿去洗了。

【摄影:喂王队你太入戏了!!!】


喻:魔术师大大,你的扫把呢?

王:……借给门口清洁工了。

【摄影:鬼话!!明明在你脚底下踩着!!

王:嗯,我在飞。】


喻:杰希,把左眼眯一点。

王:(眯眼)……这样看起来会好些?

喻:再眯。

王:(眯眼)

喻:刚刚好。特别帅。

【摄影:(皱着眉头想)传说中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结果是拍出来喻队的眼睛显得格外大,反衬的。^  ^】

【摄影:搁我得分分钟友尽啊这……】


——end——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