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叶王叶】青葱(1)

·这篇文的时间轴是第三赛季的全明星。大眼儿刚接了微草队长的担子。顺便方神的性格走官设(大概)


——————————以下正文————————

时光可以改变一切,除了我们在青葱岁月里那份青葱一般茁壮的爱。——题记


B市,清晨。没有春风拂槛的暖融,也没有虫鸣鸟叫的生机,有的只是被冰霜雾气所包裹的玻璃窗,和从窗缝里挣扎进来的丝丝寒意。

“我要挑战的人,是嘉世的叶秋前辈。”少年沉稳的声音在屋子里回荡。他听着回声,还是皱了皱眉。片刻后,又提了口气:

“我要挑战的人是嘉世……”

“我要挑战……”

“我要挑战的人,是嘉世的叶秋前辈。”

“嘉世的叶秋……”

“嘉世的叶秋前辈。”

“我要挑……”

“你要挑战的人是嘉世的叶不要脸前辈。”王杰希有点惊诧地回过头,看到身着睡衣的方士谦推开自己宿舍的门,一脸没有消去的起床气,周身似乎都萦绕着浓浓的黑雾。

“大清早的,王杰希你能不能别制造噪音。”就住在王杰希隔壁,被他的“晨读”吵醒的方士谦皱着眉,特意压低了声音以显示自己是个不扰民的文明人,“不就是个新秀赛,整的跟告白一样。”

“抱歉……方前辈。”王杰希咧了咧嘴。

告白?我倒是有那贼心没那贼胆……

见王杰希住了嘴,方士谦也就没再说什么,打了个哈欠回到自个儿房间,打算趁天色未明再睡个回笼觉。剩下一个被副队和他的起床气训斥了的小队长,有点惆怅地杵在窗前。


没错,王杰希喜欢叶修。

虽然联盟里的新人,随便捉一个问他最喜欢的选手,十之六七都会说是叶修。毕竟人叶神个人实力睥睨四方且二连冠在手,加之因其从不露面而显得扑朔迷离的身份,简直把荣耀宅们的萌点戳了个遍。不过话说回来,王杰希的那点儿心思,可不是崇拜偶像这么单纯。

抿着嘴一动不动地站在窗前,王杰希忽然间就觉得屋里有点冷。B市的冬天气候干冷得厉害,就算是日夜都踏着这片土地的本地人,也有不适应的时候,何况是他这种三天两头全国到处飞的人,此刻更是感受到了南方冬天的善意。

话说,H市的冬天,气候似乎也很不错,虽然湿乎乎的有些闷,但是起码不会出现穿着羽绒服还冻的手脚冰凉这种令职业选手们糟心的情况。这么说来,怪不得上一场嘉世主场对微草的比赛,己方以3:7告负。王杰希想着,不禁摇摇头轻笑,心里自嘲:给输比赛找借口。王杰希啊王杰希,你还真是……幼稚。

思绪又自然而然地回到了荣耀上,王杰希抱着胳膊伸手关严了窗户,又拉上窗帘,扭头看了看表,时针堪堪划过表盘上的“6”。

离全明星开始,还有十四个小时。内心并不怎么平静的王杰希决定先睡一觉。


tbc.


来自两个月前的存稿的力量!!!!(狂喜乱舞.jpg)

当时写的时候状态还不错的样子?

反正我觉得自己退步了……orz

好吧不管怎么说这又是一坑……

看了看lof里全都是11111上上上上……自刎谢罪。

话说我跟你们缩w我还有八个月前的存稿呢23333

但所谓的存稿大部分都是存脑洞……orz

最后,黄少七同志@七里窑 我真的是要跟你互促水解了23333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