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一期组】看!我儿子!

· 给蛇的投喂QWQ(摸摸脑袋蹭蹭)

· 没吃药系列233333

————————

荣耀职业圈里,每一赛季出道的新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赛季自己的群,而在很多后辈的脑补中,一期前辈们的群肯定特别高端。

然并卵。

某天,郭明宇打开QQ,有点吃惊地发现一期群难得的刷了99+。一群老家伙怎么忽然就不安生了?他有点好奇地点开消息记录翻看。

林杰:女儿出生了,给大叔们买个萌!

林杰:【皱巴巴的婴儿.jpg】

方世镜:可以啊老林。小姑娘这么漂亮跟我家儿子定个娃娃亲呗!

魏琛:这哪儿看出来漂亮了……

魏琛:得了吧老方,给儿子私定终身弟妹造吗【抠鼻.jpg】

李艺博:一看就是单身狗。

李艺博:刚出生的小孩儿都这样。

叶修:就是。

方世镜:楼上说得跟真的似的。你见过小孩?

叶修:我有弟弟啊。【大兵.jpg】

林杰:卧槽?什么时候的事儿?

叶修:三十年前吧。

魏琛:他那弟弟是双胞的。他知道个屁。

方世镜:【鄙视.jpg】

林杰:【鄙视.jpg】

李艺博:【鄙视.jpg】

叶修:多大了都,还玩排排坐呢。吃果果不?

叶修:给你们看我儿子。

魏琛:卧槽?!!!老叶你私生子?!!你他妈未婚先孕??!!

方世镜:老叶未婚先孕……信息量有点大……

李艺博:我跟你们讲。

李艺博:咱聊天记录刚刚被潘林看到了。

李艺博:这个人现在恍恍惚惚的。【酷.jpg】

林杰:卧槽老叶?!无图无真相!

叶修:【图片.jpg】

叶修:我儿子。帅吧。

魏琛:尼玛……这不小邱吗……老夫还以为你真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了……

韩文清:……

韩文清:【图片.jpg】

韩文清:我儿子。得过冠军的。

魏琛:老韩你把小宋拉出来他爸妈造吗……【抠鼻.jpg】

方世镜:【图片.jpg】

方世镜:我俩儿子。得过世界冠军的。【微笑.jpg】

魏琛:方世镜脸呢!文州少天我儿子!我他妈截图给弟妹看你信不信!

方世镜:不怕。主意就是她出的。【大兵.jpg】

林杰:看我儿子和孙子。

林杰:【图片.jpg】

林杰:你们都弱爆了。【微笑.jpg】

吴雪峰:这么热闹。

吴雪峰:【图片.jpg】

吴雪峰:我女儿闪瞎你们啊。既得过国内和世界的冠军又长得漂亮性格温柔。

叶修:我靠……沐橙知道吗……【再见.jpg】

吴雪峰:【截图.jpg】

——————

吴雪峰:来沐橙,叫声爸爸。

苏沐橙:诶爸,干嘛?

吴雪峰:没事儿,让那群老家伙看看什么叫真正的父女。

——————

叶修:…………

吴雪峰:既然沐橙是我女儿,那小队长也是我儿子咯。

魏琛:……脸呢老吴。

吴雪峰:那小邱就是我孙子咯。

方世镜:我靠人生赢家……

韩文清:……你赢了。

李艺博:潘林的三观因抢救无效死亡。

……

…………

………………

药呢?这群人需要药!!!

郭明宇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fin.

假装我们看到了99+条消息好吗。(QWQ)

评论(48)

热度(81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