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王叶】给你糖,别捣蛋。

· 万圣节快乐w!贺文第一弹qwq

· 晚上上课所以后面几弹大概要到11点QWQ

·手机艾特不了点文的妹子QAQ请自行查收么么哒w

————————

10月31日凌晨。退役之后的叶修天天都浪的飞起,仗着王杰希远在B市鞭长莫及,今天也是愉快地准备通宵。

他习惯性地叼了根没点着的烟,随手摸了张账号卡登了荣耀,每逢重大节日都会有各种活动,或大或小但奖励都极为可观,叶修暗搓搓地准备给兴欣捞一把。

今年的活动是闯关,规定时间内闯过关数多者胜利,若全部通关则以通关时间排名。叶修一看,乐了。

活动时间:10月31日01:00—10月31日04:00

通宵党的胜利啊!叶修给自己点了个赞,稍做准备后抓起鼠标上手就打。第一遍走手感,在他自己看来成绩平平,二刷是必须的。认真布置了一下战术,他抬眼看表,2:34,往常早已经跟大眼说晚安了。今天是特殊情况,叶修自我催眠道,明天就说不小心睡过去了呗,多大点儿事。

他愉快地打开了闯关地图,一步步走的稳当,快到最后一关的时间消耗仅是第一轮的2/3。

对面boss一波不出预料的攻击过来,叶修抬手迎击,一个技能过去,电脑黑屏。

“卧槽?!”叶修愣了一下,这是bug了?

他试着按ESC,没反应。

伸手开灯,没停电。

“诶哟我去……”叶修坐回电脑前自言自语,烟跟着口型来回抖动。

他正摸不着头脑,已经黑屏的电脑忽然蹦出一行字。

“知道你在打荣耀,今天有个活动的理由肯定没人管你,通宵不好,快去睡。老人家要注意身体。——王杰希”

王大眼你大爷的……叶修把烟咬的咯吱响,天知道他就差那么一分钟就能刷新记录而且领先第二名一大截了,那种情况只要职业选手不插手,冠军奖励基本上就是自己的了,况且这大半夜的职业选手都睡得正香,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拿到奖励自然最好。

艹……叶修索性把烟一点,一个烟圈喷过去糊住那个名字,权当出气。

B市,王杰希谢过请来帮忙黑电脑的朋友,又回过头去看正在过关的高英杰。

“很不错了。”他拍了拍继承人的肩膀鼓励,“虽然跟叶修还差了1分钟,但你可以努力的时间还很多。不早了,去睡吧。”

高英杰有点不好意思地笑,跟队长道了晚安就转身离开。

“队长……”他走到门口,忽然有点心虚地回头,“这样对叶修前辈……真的好吗?呃……我是说……会不会伤感情……?”

“瞎担心什么。”王杰希哑然失笑,“我这只是例行关心而已。”

高英杰露出一个细思恐极的表情。

当晚叶修还是晃了晃脑袋睡觉去了,可当他第二天看到高高挂在榜首的“王不留行”四个字时,瞬间吐出咬着的烟,抄起手机播出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王大眼儿你可以啊,坑到哥头上来了!

“您好,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你大爷!

叶修扭头就找打火机点烟去了。

“叶修,你的快递。微草来的。”陈果喊。

叶修叼着烟一边冷笑一边拆了包裹。一旁看着的陈果实在想说,他现在的表情就像土匪头子看到花姑娘一般……就是那种,哼哼哼的淫笑。

包裹里是一包戒烟糖,还附着一张卡片。

“我听说万圣节活动的奖励是套橙装,木恩最近恰好用的上就让英杰打了。我知道你肯定气的又要抽烟,男朋友给你糖吃,乖,别捣蛋。O∪o节日快乐。还有,老人家以后别通宵,对身体不好。”

叶修翻了个白眼,掏了根糖吃掉,转身往训练营那边走去,跟没事儿人似的。

啧……陈果摇了摇头。想必那糖一定是恋爱的酸臭味儿。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