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喻王】论如何坑掉心脏喻

~深夜60分的粮2333333可惜手速太渣……
~有关公主抱的二三事w
~可是我不会起名字……
~手机没法艾特主页君QWQ
~这篇是听着极乐净土码的……
~所以可能有毒Owo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_^======☆=====O_o========

第十四赛季,蓝雨夺冠,喻文州功成身退。

已经退役养老的各大战队队长得知蓝雨时隔多年再次截胡了自家冠军,纷纷嚷嚷着要喻文州请吃饭,第四赛季养老群里闹得格外凶,毕竟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十一二赛季就已经退役,到了第十四赛季,就只剩下一边打磨新牧师一边打酱油的张新杰和因为手速不高所以职业寿命格外长的喻文州,人已经不在联盟了,也只能眼睁睁看着人家蓝雨一路凯歌,即使心里不爽也拿它毫无办法。

所以无所事事的“老人家们”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

他们跟冠军夫人通了电话。

“喂?诶,老王啊,给你个攻掉喻文州的机会要不要啊。”

――――――――――

蓝雨再次夺冠,喻文州说不激动那只是在装淡定而已,也只有他这种人,才会一边举着冠军奖杯一边笑得矜持而不缺炫耀的意味,让对手看着牙痒但又不能有所行动。

灯光转暗后,喻文州被激动的蓝雨队员们簇拥着下了领奖台,然后又被迫接受了黄少天用惯性加速过的的熊抱和魏琛饱含喜悦与力度的一掌,好不容易才从野人团里抽身,掏出手机给王杰希拨了个电话。

“嗯?”电话那头,王杰希好像是压低了声音在讲话,鼻音有些慵懒的磁性。

“在忙?”喻文州言语带笑,不过在王杰希听来和平时没什么区别,两人通话的时候,喻文州的正常语气就是略带笑意,就好像跟王杰希说话,他总是跟得了冠军一样矜持地开心着。

“没有,今天请假了。”王杰希的声音稍稍大了一些,“现在在家给你准备惊喜。”

喻文州轻轻笑了两声,“不是惊喜吗?现在就说出来不太好吧?”

“没关系,告诉你就是为了先让你开心的。”然后一会儿就等着惊吓吧。王杰希笑着把后半句咽进了肚子里。

“好吧。那庆功宴之后我会尽快赶回去的。”喻文州略做思考,又问:“要来蹭饭吗?”

“前微草队长去蓝雨的庆功宴?你要搞个大新闻啊?”王杰希语气不善,甚至装着狞笑了两声。

“呵呵,好害怕啊。”喻文州笑意更深,“换个身份不行吗?大家又不是不知道。嗯?队长夫人。”

王杰希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再说吧,我这边还有事。夫人晚上早点回来,路上小心。”

喻文州挂了电话,一转身就看见身后刷地散开的蓝雨众人,每个人都试图自然地交谈,但浑身上下都确确实实地写着“我在偷听”。逗完夫人心情甚好的喻队只是看了他们一眼,没有揭穿他们拙劣的演技,及其自然地领着一帮人浩浩荡荡前往饭店。

被好心情蒙蔽了感官的喻队没有发现,身后黄少天跟魏琛对视一眼,比了个计划顺利的手势。

――――――――――

前往饭店的路上,喻文州便半推半就地被蒙上了双眼。

“队长你别慌啊,一会儿给你个惊喜!包你想不到!”黄少天激动异常,就差发出哦嚯嚯嚯的反派笑容了。

惊喜吗……喻文州挑眉,“怎么一个两个都要给我惊喜?杰希也是这么说的。该不会是你们串通好的吧?”

“啊?”黄少天愣住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不是吧队长这都能猜出来?!你仿佛在逗我??!!别这样啊喂!魏队求救场?!!他转头看向魏琛,入眼的是一张懵逼的老脸和指间摇摇欲坠的烟,只能生无可恋地给他扶了一下。

“没有没有,我是随口说的。”喻文州看不见他们的表情,听见黄少天啊了一声便沉默了,以为他们不想在这种时候被秀一脸,便机智地转移了话题,“我们一会儿去哪儿吃?”

黄少天和魏琛松了一口气,然后不靠谱地回答:“不知道啊!俱乐部定的!”语气理直气壮。

抱着奖杯不撒手的卢瀚文接到黄少天“快点接话茬”的眼神后,心领神会地开始笑话他。

小卢你这个死孩子!黄少天以头抢地,几乎不想在这个嘲讽的世界待下去了。

众人一路笑闹,很快便到了目的地。

喻文州被一路搀扶着,跌跌撞撞地进了包间,被安置在一个高脚凳上,没有可以倚靠的座位,让他一个“盲人”实在有点心里发虚。

“队长,接下来,请接受我们全体退役人员对你深深的恶意!”黄少天说完,张扬地笑了起来。

喻文州正懵着,忽然感觉到有人靠近,因为害怕摔下去而僵直的身体无法做出什么反应。那人一手穿过他的腋下,一手穿过膝弯,稍稍用劲把喻文州抱离了座位。

喻文州不胖,但好歹是个成年的大男人,分量轻不到哪儿去,那人抱得摇摇欲坠,喻文州赶忙搂住对方的脖子以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杰希,抱紧了啊。把我摔了可就没人要你了。”虽然身体很诚实,但是依然要逗夫人的喻队终于发话了。

王杰希没说话,也没问他怎么认出来的,因为他现在正在努力摆出轻松的表情。

咔擦。

喻文州听见相机的声音,下一秒自己就被尽量温和地放了下来。解开蒙眼的布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因为用力而微微喘气的王杰希。

他笑了一下,坐在高脚凳上附身吻了过去。

趁你喘,堵你嘴!

周围一片起哄的声音,还有黄少天格外突出的一声:“小卢你不要看!!”

――――――――――――

一群人晚上闹到凌晨,喻王二人回家更是闹到后半夜,以至于喻文州第二天正午起床发现这条微博的时候,它已经被转发了几万遍。

@喻文州V:我是困不住的野马,却也想做你怀里的猫@王杰希V。【图片.jpg】

那张配图,是昨晚王杰希公主抱抱起喻文州,喻文州搂着他的脖子,一脸笑意。

======^_^======☆=====O_o========

~喻队什么反应呢owo好奇脸
~然后野马的那句话是码字前看到的23333
~觉得代入喻王真的好喜感但是又没有违和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高脚凳是借鉴茶会上喻队抱不动老王……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
~不废话了。全文完qwq
~最后,祝基友石化生日快乐233333晚了好多QWQ果咩!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