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韩队生贺#【韩宋】镶嵌

#语死早ooc冰冻cp没人看系列#


韩队331生快!


祝韩队过完生日得冠军!


祝韩队和霸图的小未来一起得!冠!军!


――正文――


第十一赛季,韩文清在他职业生涯的第十一个年头,再次站在了领奖台上。


奖杯递到面前时,韩文清犹豫了一下并没有接过,而是后退了一步将宋奇英让了出来。


霸图的这个冠军,是靠这位在最后时刻撑下来的,大家有目共睹。


聚光灯从韩文清身上移走,投射在宋奇英那里的时候,那孩子正低着头,好像是在认真地研究自己交握的双手。


其实,宋奇英只是想到了七年前的那个霸图,那个破去嘉世三年冠军金身的霸图,还有那年冠军霸图的队长,韩文清。


宋奇英随身携带的u盘里,除去假期的训练计划,还有第四赛季霸图夺冠的视频,不是比赛录像,而是冠军的颁奖典礼。


那时候的队长,就是站住这里……



宋奇英明显被忽然而至的光束吓了一跳,刷地一下抬起头,下意识地朝着韩文清的方向看过去。


啪。


又一束聚光灯被打开,直截了当地定格在韩文清身上。霸图的过去和未来,这一刻被同时镶嵌在

闪耀的光辉中。


韩文清尽力柔和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肌肉,头微微低下――那是霸图队长特有的表示肯定的动作,动作也如其人一般,干脆利落,耿直坚定。

宋奇英心中的惊诧与怯意,被韩文清熟悉的动作缓解了大半,他们的队长,可是个能将冷硬嵌入微笑的硬汉!


“奇英,霸图的第一份荣耀,属于你。”


他听见队长沉稳的声音,也知道队长的意思是让他来接过冠军奖杯。他几乎是对自己崇敬的队长言听计从,这次,也将一如既往。


他知道,这可能就是最后一次了。


宋奇英不动声色地做了个深呼吸,脚步沉稳地走上前去,单手接过奖杯,握在胸前走到韩文清身边,递出。


“队长,这是全霸图的荣耀。”


韩文清顺势握住宋奇英紧握奖杯而显得骨节分明的手,连同奖杯高高举起。


铜镀金的奖杯其实并不重,但韩文清高举奖杯的手依然有些轻微的抖动。


为久别重逢的冠军,也为手中紧握着的,霸图的未来。


――END――


by:芥城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