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周叶】小周老师,你教教我怎么笑呗?

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周·联盟的脸·泽楷特别喜欢笑。

微笑官方笑温柔笑冷笑似笑非笑皮笑肉不笑……可谓是笑笑精通!


还是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叶·联盟心脏·修也特别喜欢笑。

不过这位……

嘲讽笑嘲讽笑嘲讽笑嘲讽笑嘲讽笑…………


终于有一天,联盟心脏找上联盟的脸:

“小周,教教我怎么笑呗。”


——————————————————————

填坑ing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