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城_无定性秃秃

想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倾注给笔墨,让他们对彼此说的每一句话都美好的像情书一样。
最喜欢最的事:爬坑_(:3/_)_
id就是头像啦。叫我芥城或者澄澄就好!欢迎找我玩呀!

【叶蓝】现世安稳

糖!(可能有一点点玻璃渣,因人而异啦w)

——————————

叶修做了个梦,他梦见自己领着一个姑娘回了家。

“爸妈,这是我女朋友,许博远。”他听见自己这样说,声音满是笑意。

“叔叔阿姨好。”身后的人开口,还是他熟悉的清澈男声。叶修想回头看一眼,却扭不过脖子。

站在二人面前的叶家父母欢欢喜喜地把两人迎进了屋,叶母拉着许博远的手,温和地笑:“小许长得真漂亮,阿姨当年多想要一个贴心的小棉袄啊,可惜就来了这两个臭小子。”叶修对母亲的调侃不置可否,耸耸肩,又握紧了掌中的手,眯着眼笑的一脸满足。

转眼便到了二人的婚礼,叶修一身正装站在台上,台下红毯一直延伸到入口处的花门,他心里的那个人一袭白裙款款而来,轻纱迤逦,在红毯之上像是绽放的莲花。

他从许博远父亲手里执起她的手,沉稳地告诉岳父会照顾好她。他们一起站到了舞台中央,台下父母亲朋都漾着笑意祝福……

叶修忽然睁开了眼睛,在黑暗中下意识地往右扭头,朦胧的月光照在枕边人的脸上,让他看了个清清楚楚,还是那张清秀还带些坚毅的脸庞,半长不短的发丝散乱在枕上,有几缕落到唇边,被深眠中浅浅的呼吸吹得微微颤动。

果然,还是面前这个版本好啊。叶修勾了勾唇。

那些祝福……在梦里感受过就够啦,现实……怕是没可能了。

也罢。叶修翻身搂住睡梦中的人。谁叫我就爱这么一个呢。婚礼什么的,感情好天天都是新婚嘛。

fin.

讨厌T^T,并没有虐到啊摔!容我抽空再改改w

天天都有60分写w……这是要日更的节奏啊?!(快夸我ww)

肖戴什么的……卡文中……

强扭的瓜不甜,硬凑的文章不好嘛w

评论

热度(18)